怪力男上場揮棒「棒棒開花」 單場4發全壘打轟破美大學校史紀錄
喬治亞理工大學「小巨人重砲」布雷斯(Drew Burress)。(圖/取自Drew Burress IG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楊淨報導

美國大學D1棒球聯賽,出現了一位單場四轟的怪力男,喬治亞理工大學「小巨人重砲」布雷斯(Drew Burress)棒棒開花,這場比賽每一次站上打擊區,都能敲出全壘打,你以為單場四支全壘打,已經很猛了嗎?更誇張的是,布雷斯整場就只揮了4次球棒,每次揮擊都開轟,超狂表現不只被大聯盟官網轉發,同時創下校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旅美春訓兩樣情!鄭宗哲開轟、張育成左腹斜肌受傷退場

身高5尺9吋只有175公分,大一菜鳥就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有什麼能耐?就讓他用手中的球棒,打給你看,球賽主播說道:「這球在左外野深遠方向,布雷斯(全壘打)毫無疑問了。」一局下首局首打席開轟,而且是第一次出棒就扛出場外,美國大學D1棒球聯賽,喬治亞理工大學出戰喬治亞大學,菜鳥外野手布雷斯展現怪力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
怪力男上場揮棒「棒棒開花」 單場4發全壘打轟破美大學校史紀錄
大一菜鳥重砲布雷斯打擊實力驚人,首局全壘打率隊先馳得點。(圖/取自Drew Burress IG)


三局下,布雷斯又一發左外野大號全壘打,球賽主播驚呼:「這球又炸裂了,頭也不回的直接越過警戒區。」其實布雷斯高中時期,就被認為有投身職業選秀的實力,這場比賽也僅是他大學生涯的第8場比賽,單場雙響砲,已經夠厲害了嗎?更精彩的還在後頭,大棒一揮,這次換成右半邊,布雷斯再度擊出兩分砲,球賽主播繼續說:「噢!來看看這球打在右外野邊線,這球飛出去了!」


怪力男上場揮棒「棒棒開花」 單場4發全壘打轟破美大學校史紀錄
布雷斯高中時期就嶄露頭角,實力媲美大聯盟選秀球員。(圖/路透社)


布雷斯整場比賽狂轟濫炸,轟得對手體無完膚,七局下小巨人重砲再度站上打擊區,不只讓投手瑟瑟發抖,更準備在歷史留名,球賽主播提及:「1好2壞,這球偏高被打擊出去,距離已經來到警戒區,再越過全壘打牆,布雷斯創造了歷史,單場4轟是喬治亞理工大學從未出現過的。」布雷斯這場比賽就只揮了4次球棒,棒棒紅不讓領到全壘打鐵支,超狂表現還被大聯盟官網轉發,甚至超越大學長「洋基鐵爺」特薛拉(Mark Teixeira),2000年初在校時期的輝煌紀錄,創下校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讀賣巨人vs.樂天桃猿演「精彩投手戰」 交流賽第二戰0:0雙方握手言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