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vs.樂天桃猿演「精彩投手戰」 交流賽第二戰0:0雙方握手言和
讀賣巨人訪台交流賽兩場戰績1勝1和。(圖/翻攝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FB 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楊淨報導

日本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,台灣交流賽第二戰,今晚繼續在台北大巨蛋,由去年中職亞軍樂天桃猿隊,迎戰巨人隊,雙方演出一場精采投手戰,桃猿全隊敲出8支安打,比巨人的1支多很多,但欠缺關鍵一擊,最終雙方0:0握手言和,巨人訪台兩場比賽,戰績1勝1和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交流賽吸引3.6萬名觀眾 動線一度混亂爆發推擠衝突

第二戰開球貴賓,請到了曾經效力過巨人的亞洲巨砲呂明賜,以及投手姜建銘,巨人總教練阿布慎之助則擔任捕手,開球儀式之後,比賽正式展開,後攻的巨人,推出了前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,一局上半,桃猿開路先鋒林立,第一球就出棒。

球賽主播:「唉呦這個球在界內。」

林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站上得分位置,大好得分機會,不過34歲的菅野,效力巨人11年,拿過澤村賞、勝投王、防禦率王等大獎,雖然去年受傷表現不理想,但依然是個大投手

球賽主播:「唉呦這個球是直接被,吉川尚輝給沒收掉而且傳二壘。」

廖健富平飛球找到二壘手手套,巨人精彩守備造成雙殺,化解危機,三局上半,菅野碰上更險峻的狀況,陳晨威和成晉連續安打,無人出局攻站一三壘,菅野不慌不忙連飆2K,再一個滾地球刺殺,他先發3局,被敲4支安打,沒有失分安全下樁,而桃猿的投手表現,比巨人軍更好,四局下巨人一出局攻佔二三壘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直接被陳冠宇逮到,然後傳三壘這邊。」

第二任投手陳冠宇接殺快傳三壘雙殺,化解了守備失誤,造成的失分危機,巨人軍直到五局下半,才由第九棒岸田行倫,敲出全隊唯一一支安打,但也無法得分,雙方守備都表現精彩,僅管桃猿全場敲出8支安打,但就是欠缺臨門一腳,頻頻擊出雙殺打,九局下半,巨人最後進攻機會,一出局一壘有人,代打大城卓三大棒一揮,讓人嚇出一身冷汗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擊出去打在了中間方向的飛球,被接殺。」

林政華在中外野全壘打牆美技接殺,已經推進的跑者來不及回壘,桃猿雙殺結束比賽,終場,雙方就以0:0握手言和,巨人軍訪台兩場比賽,戰績1勝1和。


更多新聞: 讀賣巨人交流賽吸引3.8萬人到場 大巨蛋出包頻頻超「落漆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