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愛妻太神祕!電視台祭百萬獎金「找本人上節目」網開轟像懸賞
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,對於妻子身分始終保密到家,外界也非常好奇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美國職棒聯盟(MLB)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,對於妻子身分始終保密到家,外界也非常好奇,不過竟傳出有電視台開出條件,只要有員工能讓大谷翔平的妻子上節目,就能拿到一筆不低於100萬日幣(約新台幣21萬元)的獎金,反網友質疑蹭熱度蹭過頭,直言像是在懸賞,日本男星GACKT也看不下去發聲,批評這樣的行為十分無聊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拍不到!大谷翔平突襲式宣布結婚 日本狗仔認輸:我覺得被打敗了

根據日媒《週刊現代》報導指出,大谷翔平2月29日公布結婚喜訊後,各大電視台都想盡辦法要找出他妻子的真實身分,甚至祭出「獎金報酬」,只要員工能找到大谷翔平的妻子,並讓她上節目接受採訪,能獲得的獎金金額不會低於100萬日幣(約新台幣21萬元)。

大谷翔平愛妻太神祕!電視台祭百萬獎金「找本人上節目」網開轟像懸賞
大谷翔平2月29日公布結婚喜訊後,外界對於妻子的真實身分相當好奇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不過,消息曝光後,日本男星GACKT公開批評電視台的作法很無聊,直言過去的製作組會拚命去做好節目,現在卻像是只要能賺錢做什麼事都可以,日本網友也一面倒撻伐,直言電視台的舉動「像是在懸賞」,開轟「羽生結弦還不夠嗎?」、「真的很討厭名人公開婚訊後,媒體就拚命去挖,當事人根本不想公開相關資訊」、「不要破壞別人的幸福,就放過他們吧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電視不再有趣,而且人們正在加速遠離電視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沒看錯!大谷翔平夢幻同框「傳奇二刀流」 網看傻:穿越時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