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旁休息遭汽車「倒車撞擊」 高雄八旬老翁重傷送醫不治
路旁休息遭汽車倒車撞擊,八旬老翁傷重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

18日上午六點多,在高雄鼓山區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,一名八旬老先生坐在路旁休息,居然被汽車倒車撞擊,整個人被夾在車子和變電箱間,傷重不治,56歲肇事駕駛精神不濟,疑似倒車時車子突然暴衝釀禍,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拿命開玩笑!國道男女吵架 竟停在內車道走進分隔島


路旁休息遭汽車「倒車撞擊」 高雄八旬老翁重傷送醫不治
汽車倒車撞上坐在路邊的老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淺色衣服老翁坐在路旁休息,突然有汽車倒車逼近,老翁反應不及來不及逃生,被夾在車子和變電箱間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車子撞擊時還冒出火光,驚悚一幕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另一個監視器拍到,肇事車輛從巷子倒車出來,疑似沒有煞車,穿過車陣直接撞上路旁的老先生。車禍發生在高雄青海路九如國小旁,當時是早上六點半,還好沒有波及上課學生。80歲晨運老翁坐在路旁休息,卻沒想到遭遇橫禍、傷重不治。

路旁休息遭汽車「倒車撞擊」 高雄八旬老翁重傷送醫不治
變電箱被撞倒,造成附近住家部分停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內惟派出所副所長盧志成表示,該自小客陳姓駕駛,因精神不濟倒車時不慎暴衝,撞擊坐在路邊休息的許姓老翁。當地居民說聽到砰一聲,看到變電箱就壞了,從七點撞壞到就停電到現在。無辜老翁慘遭橫禍,而路邊變電箱被整個撞翻,導致附近住家部分停電,台電也趕緊派員搶修,至於56歲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車子到底怎麼開的?詳細肇事原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綠燈怎麼停下來? 轎車為左轉急煞釀後車反應不及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