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男「待台灣4年」宣布離開!自曝日子過得很悶 哽咽喊:受夠了
來自加拿大的網紅泰樂,日前哽咽宣布離開台灣,透露在台灣過得日子很悶,再加上台灣人並沒有想像中熱情、溫暖,自己已受夠了這種感覺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 Tyl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來自加拿大的泰樂,在台灣發展多年,除了是一名YouTuber之外,還是模特兒與演員,能夠說一口流利中文,過去也多次表達熱愛台灣,但他日前卻在影片中,宣布要離開台灣,他指出,很多外國人來到台灣都大讚這裡的人既熱情又溫暖,但實際上他遇到的都不是這樣,更透露了自己被人欺負卻沒人幫的經驗,再加上台灣人的個性偏灰色,所做的行為都很保守,讓他覺得這種日子很悶,直言「受夠了」,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待在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美女打工遇日本豬哥 郎客提1「色色邀約」她嚇壞:應該是變態

泰樂日前在YouTube頻道以「我要離開台灣」為題發布影片,表示自己在14歲時第一次到台灣,從此愛上這片土地,更在大學畢業後來台定居,坦言對現在的他來說,比起母國加拿大,台灣更像是他的家,然而,他也指出,自己在台灣待了4年,卻始終不太順利。

加拿大男「待台灣4年」宣布離開!自曝日子過得很悶 哽咽喊:受夠了
泰樂在14歲的時候第一次來台,從此就愛上這片土地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 Tyler」YouTube)

他提到,由於剛到台灣時碰到疫情爆發,所以無論是事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或是融入社會等方面,發展都不太好,必須很努力才能勉強達到想要的結果,不過等到疫情趨緩後,泰樂才發現,這和疫情帶來的影響完全沒關係,是自己的個性和台灣不合,他透露,自己是屬於黑或白的極端個性,但台灣人大多數是灰色,像是講話不要太大聲、不要做奇怪的事、不要太獨特等等,讓他覺得這種日子過得「很悶」,近年更有「受夠了」的感覺。

加拿大男「待台灣4年」宣布離開!自曝日子過得很悶 哽咽喊:受夠了
泰樂覺得台灣人的個性偏灰色,不喜歡太極端的做法,像是不做奇怪的事,避免自己太獨特等等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 Tyler」YouTube)

此外,泰樂也表示,許多外國人都說台灣人很熱情、溫暖,但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人,全碰到一些漠視周遭一切的人,像是他摔倒或被欺負,經過的人都沒有要幫他的意思,這也讓泰樂有點心灰意冷,才下定決心離開台灣,前往泰國學泰文3個月,尋找發展機會,但還是希望這機會能出現在台灣,哽咽表示比起加拿大,他更把台灣當家鄉、初戀,心中永遠有台灣的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說走就走!晚上10點半「從北衝到台中」只為宵夜 她嚇傻:認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