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走就走!晚上10點半「從北衝到台中」只為宵夜 她嚇傻:認真的嗎?
YouTube頻道「大牛比較懶」成員吳秉辰,在半夜時心血來潮,為了吃宵夜,直接從台北開車到台中,讓TJ一聽超傻眼,不敢置信地問「認真的嗎?」。(圖/翻攝「大牛比較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人夜生活豐富,除了有夜唱、夜衝之外,還有琳琅滿目的宵夜美食任君選擇,成為了台灣的特色文化之一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大牛比較懶」成員吳秉辰,在晚上十點半時,心血來潮想要衝到台中吃宵夜,於是他打算找來另外兩位成員謝毅宏和TJ,一路從台北開車到台中,這讓TJ一聽相當傻眼,一臉不可置信的問吳秉辰和謝毅宏「認真的嗎?」,覺得為了宵夜殺到台中,真的是有夠瘋、有夠遠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合體鳳小岳竟「用這部位」演奏直笛 他頻笑場:音樂這年頭有多難做

YouTube頻道「大牛比較懶」,是由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姪子和姪女們所經營的,他們時常在頻道上發布一些搞笑短片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而日前「大牛比較懶」上傳了頻道上第一支長影音。只見成員吳秉辰在晚上十點半左右,向同住的謝毅宏提議,要去台中的中華路夜市吃宵夜,沒想到謝毅宏聽了之後就答應要一起去,兩人說走就走。

說走就走!晚上十點半「從北衝到台中」只為吃宵夜 她一聽嚇傻:認真的嗎?
謝毅宏在聽到要去台中吃宵夜後,整個人超傻眼,但最後還是答應要一起去,超級熱血。(圖/翻攝「大牛比較懶」YouTube)

隨後他們想到可以約TJ一起去,於是兩人先開車到TJ的家,等她打扮完之後就直接殺到台中,這期間兩人完全沒和TJ表明是要去台中,只有跟她透露是去吃宵夜,因此毫不知情的TJ就這樣上了賊船,TJ表示,上車後吳秉辰和謝毅宏才指出要去台中吃宵夜,這讓TJ相當傻眼,直喊「認真的嗎?」,沒想到大家這麼瘋狂,一個晚上就從台北衝到台中。

說走就走!晚上十點半「從北衝到台中」只為吃宵夜 她一聽嚇傻:認真的嗎?
TJ聽到為了宵夜衝到台中後,整個人傻住了,誇張反應笑翻全場。(圖/翻攝「大牛比較懶」YouTube)

三人抵達目的地後,便拋開所謂的罪惡感,在夜市裡大吃特吃,讓不少在深夜時分觀看影片的網友們,也跟著餓了起來,同時也覺得他們真的很瘋,紛紛留言「特地開2小時去中華路夜市我也真的服了」、「好隨意輕鬆的節奏」、「很有年輕活力的感覺」、「看了之後覺得好想吃」、「害我也想去買來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預警突襲婚禮現場!羅時豐衝舞台獻祝福禮物 竟秒逼哭新郎官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