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爽人妻!羅時豐姪女婚後與公婆同住 自曝下班回家「只做這事」笑翻眾人
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姪女張芸婕,日前在YouTube上自曝與公婆同住10年,彼此感情好,每次下班回家都只負責做「這件事」,笑翻在場眾人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女性婚後的最大課題,不只是媳婦會擔心跟婆婆相處有隔閡,婆婆也會擔心與媳婦感情不睦,不過還是會有些讓人稱羨的婆媳關係,像是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姪女張芸婕,日前自曝婚後雖與公婆同住,但彼此感情很好,都會互相照顧,更直言每天下班回家後,只負責做1件事,讓現場眾人聽完,竟笑到東倒西歪。

更多新聞: 勇闖阿富汗獨旅!入住飯店驚見「全副武裝特種兵」 台灣旅人曝:門禁森嚴還要安檢

最爽人妻!羅時豐姪女婚後與公婆同住 自曝下班回家「只做這事」笑翻眾人
羅時豐自曝姪女是家中的綜藝女神,每次家族聚會都輪不到自己講話,全是侄女一人在發言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跨足YouTube界的金曲歌王羅時豐,日前來到姪女張芸婕的新家,慶祝她入厝,期間羅時豐表示,芸婕一直以來都是全家的開心果,每次家族聚會,姪女一人就能Hold住全場,彷彿一肚子都是話題般,怎麼講都講不完,還很有「笑」果,堪稱是家族中的「綜藝女神」。
最爽人妻!羅時豐姪女婚後與公婆同住 自曝下班回家「只做這事」笑翻眾人
張芸婕透露,婆婆都會幫忙小孩準備東西,自己只要載他們去上學就好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而這樣的芸婕,自婚後以來就和公婆同住,且一住就是十年,是最近才買了新房入住,於是羅時豐便趁著慶祝入厝的機會,來訪問芸婕,請她分享跟公婆一起住的感想,對此,芸婕坦言公婆待她很好,彼此都會互相照顧,婆婆通常都會準備早餐和孩子的書包,自己只要載孩子去學校就好,至於下班回到家後,就是坐著等吃飯,讓現場眾人聽完後笑成一片,認為芸婕嫁人後也過太爽,根本就是全天下最爽人妻。


更多新聞: 住院被騙近10萬!篠崎泫誤信「電信回饋」1分鐘扣1萬 自責:我是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