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合體鳳小岳竟「用這部位」演奏直笛 他頻笑場:音樂這年頭有多難做
江老師和鳳小岳合體拍片,竟不是用嘴巴來演奏直笛,讓一旁的鳳小岳看後頻頻笑場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英混血藝人鳳小岳,在國片《艋舺》、《華燈初上》、《惡女》等多部影劇作品表現亮眼,近年更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。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,獲得業界一致好評。近期鋼琴網紅江老師邀請鳳小岳來到頻道,並cover對方5首歌曲,讓他30秒內唱出答案,沒想到鳳小岳竟挑戰成功,江老師最後只得接受懲罰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!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

近期鳳小岳和江老師合體拍片,怎料在影片開頭就搶過開場詞,讓江老師急喊卡,哭笑不得:「你真的是諧星!」而鳳小岳則幽默回答:「出道只為博君一笑!」但他發現,大眾似乎比較喜歡看他演嚴肅題材的電影,讓江老師直呼可惜,認為鳳小岳的諧星天分被浪費了。

網紅合體鳳小岳「竟用這部位」演奏直笛 他頻笑場:音樂這年頭有多難做
被江老師稱讚有諧星天賦時,鳳小岳幽默表示,出道只為博君一笑,但大眾似乎更喜歡他演嚴肅題材的電影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後來江老師用鋼琴cover鳳小岳5首歌曲,並讓他在30秒內合奏並唱出答案,否則就得接受懲罰,怎料鳳小岳不僅猜出5首歌曲,還加入即興創作,讓江老師連連驚嘆。對此,鳳小岳謙虛表示他是為了配合江老師,並靠身體和直覺感受音樂,而江老師為了此次合作,努力改編5首歌曲,對他來說簡直是「三生有幸」,讓江老師不好意思道:「跟伍佰老師比起來,我就是鼻屎而已!」

網紅合體鳳小岳「竟用這部位」演奏直笛 他頻笑場:音樂這年頭有多難做
江老師用鼻子吹直笛,讓在一旁伴奏的鳳小岳頻頻笑場,結束後給予江老師一個擁抱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由於2人在挑戰時表現不錯,最終他們以猜拳的方式,決定贏的人接受「用鼻子吹直笛」的懲罰,怎料江老師很「幸運」地贏了鳳小岳,只好不顧形象,在男神面前用鼻子吹直笛,直喊:「另一邊的鼻涕一直噴出來!」讓鳳小岳用吉他伴奏時頻頻笑場,結束後給予江老師一個擁抱安慰,開玩笑道:「大家知道,音樂這年頭有多難做!」


更多新聞: 《艋舺》太子幫久違全員到齊!阮經天合體趙又廷 相隔14年「經典畫面」再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