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工人跌入水泥預拌機 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傳出工安意外。(圖/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提供)

首次上稿:3/18 12:04
更新時間:3/18 13:22(更新男子宣告不治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今(18)日上午11時許,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傳出工安意外,一名60歲男工人在操作水泥預拌機時不慎跌落,深度約1.5米。消防獲報後立刻到場把人救出,但男子呈現OHCA狀態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積電先進封裝廠確定落腳嘉科! 鄭文燦:今年就動工

今日上午11時20分,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獲報,中央四街有男姓工人操作水泥預拌機時不慎跌落的事故,隨即派遣新店及安和分隊共計6車18人前往救援,工人於11時43分脫困,呈現OHCA狀態,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,目前已通知到死者家屬前往醫院處理後事。

快新聞/新北男跌入水泥預拌機 無生命跡象急送醫急救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傳出工安意外。(圖/新店分局提供)

第四大隊大隊長陳志瑋提醒,工地安全不容忽視,操作機械時應嚴格遵守安全規範,以防類似事故發生。同時也呼籲民眾在遇到緊急情況時,應立即撥打119求助,以確保人員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高鐵清明連假再加開4班次 20日凌晨開放購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