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捨蔡英文520畢業! 他寫歌邀總統3/30來「大港開唱」
烈鷹(左)相當不捨蔡英文(右)將畢業。(合成圖/翻攝自烈鷹IG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在520卸任,不少人相當不捨,其中,熱愛台灣的「阿兜仔」搖滾歌手烈鷹更是寫歌給蔡英文,盼蔡英文3月30日能到高雄「大港開唱」看他演出。烈鷹熱情向蔡英文告白也讓網友笑翻,表示「這首歌將成為520之後的英粉主題曲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昶佐強勢回歸「大港開唱」 陳其邁:多唱點、彌補虧欠歌迷額度

「大港開唱」將在3月30日、31日於高雄駁二特區舉行,其中,預計於30日晚間8時登上魔麥舞台的烈鷹,昨日在IG釋出歌曲影片,值得一提的是,這首歌是獻給蔡英文的,影片中烈鷹穿著西裝、拿著紅玫瑰站在頂樓激動地唱,相當不捨蔡英文將卸任。

歌詞中提到,「蔡英文,我還沒有說完話妳就要走了,留下我自己在我家裡爆哭,我很抱歉,妳要回來嗎?Baby I’m sorry. 我的外套好像還在妳家,我可以去拿嗎?蔡英文,妳去哪裡?我好想妳,蔡英文。」

烈鷹也在貼文中表示,「親愛的寶貝蔡英文,我寫完那首歌給妳了,我希望妳會喜歡,寶貝,我3/30要在大港表演,我希望妳可以來,我希望妳還沒忘記我。我愛妳。」最後,烈鷹在自己署名後面加上紅色愛心。

快新聞/不捨蔡英文5/20畢業! 他寫歌邀總統3/30來「大港開唱」
烈鷹也在限動表示,這首歌是給他的愛。(圖/翻攝自烈鷹IG)

烈鷹更在留言區標註蔡英文IG帳號,喊話蔡英文,「妳可以來@megaportfest(大港開唱)嗎?拜託。」聽到這首歌,網友笑喊,「這首歌將成為520之後的英粉主題曲」,還有人表示,「許願跟蔡英文同台唱蔡英文」,烈鷹則回應,「我的夢想那天會成真」。

看到烈鷹的熱情告白,臉書粉專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也笑喊「烈鷹太可愛了吧」,但是「貓英要去旅行了沒有要回來喔bye喔」,並向烈鷹介紹2位新朋友,「一位姓賴,他酷愛全糖珍奶,另一位姓蕭,則是酷愛甜甜圈、肉桂捲和花雕雞泡麵。」

事實上,烈鷹先前在河岸留言演出時,也曾唱過這首歌,不過當時歌詞是提到「蔡英文,妳幹嘛還沒給我我的VISA」,因此也有網友留言說,「要換人給你visa了」,烈鷹則回應,「我不用一個VISA了,我只需要她的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戀女神降臨大港!日實力派影后滿島光 攜手當代爵士組合登台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