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游否希事件?儒哥踢爆親哥「潛規則一番賞」 網笑:真的很玄
網紅儒哥致敬日前游否希事件,找親哥哥拍攝踢爆一番賞詐騙,更還原「很玄」金句,吸引十多萬粉絲朝聖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網紅游否希日前遭蹦闆踢爆疑似「一番賞詐騙」,過程中游否希極力否認,稱中獎籤不見「真的很玄」,事件延燒後引起軒然大波。儒哥昨(17日)上傳新影片,與哥哥霖桑、朋友小孤拍攝「一番洞詐騙」,消費者抽獎到最後,想多玩竟被要求潛規則,業者被抓包後馬上撇清,更委屈說「被惡意抹黑」,精湛演技讓網友爆笑「還原變超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捨蔡英文520畢業! 他寫歌邀總統3/30來「大港開唱」
致敬游否希事件?儒哥踢爆親哥「潛規則一番賞」 網笑:真的很玄
霖桑被抓包潛規則後極力否認,更反控儒哥一行人,有意抹黑他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小孤扮演被欺騙的消費者,向儒哥爆料他參加「一番洞活動」,說抽到92號送iPhone,但抽到100籤後,店員霖桑卻要求繼續玩要摸屁股,甚至加碼兩支iPhone來潛規則,儒哥聽完後決定重回現場,取證一番洞潛規則的事情,小孤對霖桑說要抽5洞,霖桑則慫恿他5抽完後摸屁股,過程中儒哥看不下去,直接衝進店內當場抓人,更說要將所有一番賞全包,檢驗有沒有92號籤。

致敬游否希事件?儒哥踢爆親哥「潛規則一番賞」 網笑:真的很玄
霖桑爆出「很玄」金句,神還原游否希事件精華,吸引十多萬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對質後,霖桑說一番洞是店家活動,摸屁股則是他的喜好,讓儒哥笑場差點演不下去,接著嚴肅說不認同潛規則這件事,並說明他是到場確認有沒有摸屁股這件事,霖桑聽完站起反控:「不是你喔,是我覺得,你們現在有點在惡意抹黑我了。」更聲稱他與小孤是你情我願,儒哥直說:「你摸他屁股你說我們抹黑你?」霖桑接著爆出金句:「那就很玄囉。」3人當場笑場演不下去。

影片上架後,迅速吸引14萬人觀看,網友們笑翻留言「那麼快還原一番賞事件,真的很玄」、「別人演的不像,你不像演的」、「笑死,這影片有夠玄」、「有跟到這波時事, 一定大拇指的啦」、「人家是還原現場你是超越現場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因疫情僅登記!台韓夫妻「3年後再婚」 感人畫面逼哭南韓媽媽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