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惠利道歉了! 發全黑文:對不起「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」
惠利(左)、韓韶禧。(合成圖/擷取自惠利、韓韶禧 IG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南韓知名演員柳俊烈、韓韶禧爆出熱戀後,柳俊烈前任惠利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真有趣」,而韓韶禧親自在IG開戰後又在部落格道歉,引起討論。不過,Dispatch(D社)今(18)日報導指出,柳俊烈並沒有劈腿也沒有無縫接軌。對此,惠利在IG發出全黑道歉文,對於瞬間的情緒而造成傷害,她表示歉意,以後會更加慎重看待自己的言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認愛柳俊烈引爭議 韓韶禧IG急設不公開「粉絲數狂掉12萬」

對於柳俊烈、韓韶禧爆出熱戀的風波,惠利今天在IG發出全黑道歉文表示,對於她的個人情緒引發的猜測和爭議,她表示誠摯的歉意,她沒有考慮到每一個行動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,向因為她而受到傷害的人表示誠摯的歉意。

惠利指出,去年11月媒體報導了分手的消息,但分手過程不是短時間的決定,當時和柳俊烈進行了對話,還說要再進一步討論,但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也沒有見面,所以4個月後看到報導的情緒「是李惠利本人,而不是演員李惠利」。

惠利說,因為瞬間的情緒而造成的傷害,她再次表示歉意。她過去幾年沒有發聲是因為覺得對話很私人,但如果因為這樣讓人感到混淆,她也表示歉意,以後會更加慎重看待自己的言行。最後,惠利還提到會很快刪除文章。

快新聞/惠利道歉了! 發全黑文:對不起「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」
惠利道歉了。(圖/擷取自惠利 IG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柳俊烈爆熱戀!舊愛惠利突發3個字惹議 韓韶禧開戰:我也覺得真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