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爆嗆銀行員「我是你們的VVVIP」 董至成發聲明這樣說
董至成發文喊沒銀行高層電話,也不是銀行VVIP。(合成圖/擷取自董至成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藝人董至成今(18)日被爆曾對銀行員嗆聲說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你們的VVVIP」,後續還向銀行高層投訴,導致行員受罰。對此,董至成下午透過臉書粉專發聲明駁斥,喊說自己印象中真的沒這樣對待客服,還說自己沒有銀行高層電話,也不是銀行VVIP。

更多新聞: 董哥遭惡整參加黑幫飯局 「尬舞、饒舌」讓大哥爆氣:你看不起我?

董至成透過臉書表示,他去到哪都遞名片,「我最懂應對進退,拜託再給我機會讓我喊下面一位,是我董至董至董至成,是我董至董至董至成」。他表示,早上的新聞打擾大家了,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其個性非常隨和、友善、平易近人,「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」。

董至成接著駁斥說,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,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,認為因詐騙電話的猖獗,讓他誤以為這也是有可能,因為畢竟自己也是有點年紀了,客服工作的確困難,「我們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容易,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,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值得尊敬,敬在各個工作崗位奔跑的你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遭爆飆罵行員「你知道我是誰嗎」!再嗆「我VVVIP」驚人對話內容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