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定了!2024世界棒球12強賽 台灣隊總教練是「他」
曾豪駒接下12強台灣隊總教練。(圖/擷取自中職官網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(18)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, 會議上到場12名委員一致通過,決議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,接下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陽花學運10週年 民進黨:人民選擇讓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

中職表示,今日選訓會議由召集人楊清瓏、王建民、沈鈺傑、周宗志、陳瑞振、郭李建夫、張家浩、黃士魁、湯登凱、葉志仙、鄧蒔陽、蔡建偉、劉育辰組成,總計13位委員中,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。

中職說,曾豪駒首先感謝中職聯盟、六隊領隊、選訓委員的肯定,推派他擔任12強總教練,接下來將竭盡所能爭取好成績,接任之後首要任務將陸續跟各隊領隊、教練致意並詢問意願,開始組織12強中華隊教練團,6支球隊的所有教練都會納入考量,初步構想會慢慢規劃出來,屆時會再公布給大家。

楊清瓏表示,接下來會給曾豪駒1至2週的時間規劃名單,再進行第2次選訓會議,曾豪駒目前也有幾位理想人選,待其規劃完教練團名單,聯盟會一同協助,向球團、教練進行聯繫後詢問意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五億高中生案」疑點重重 多位證人曝:受害者根本不是同性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