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球王喬科維奇模仿三分跳投 釣出詹皇本尊引發爆笑互動
喬帥造訪湖人主場,與詹皇相見歡。(圖/Djokovic IG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原來是神射手!人在美國打比賽的喬帥,特別把握空檔時間造訪NBA湖人隊主場,還模仿起當家球星詹皇(LeBron James)招牌的後撤步跳投,不但在三分線命中,還把影片PO上網,還釣出詹皇引發一場爆笑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泉網球賽落幕 阿卡拉茲、史薇泰克雙雙衛冕成功

後撤步跳投,三分線命中,你沒看錯,他就是網球球王Djokovic,在湖人球場大秀投籃技巧。仔細一看,這個動作是不是跟某人,有點神似?喬帥在IG貼上這段影片,寫下「還不差吧?」並且標註詹皇LeBron James,詹皇也在底下留言「一點也不差,我的朋友」,稱讚他的動作很到位。除了「侵門踏戶」的影片,Djokovic也貼出多張與LBJ的合照,兩大球星相見歡;而除了詹皇之外,Djoko也送了簽名球拍給作客的勇士隊球星Curry,交換他的簽名球衣。球王此行赴美是為了參加印地安泉大師賽,結果在32強爆冷出局,也宣布退出19日開打的邁阿密公開賽。

而在邁阿密賽開打前的空檔,幾位球星也受邀到當地的動物收容所,和毛小孩同樂。英國女將波爾特:「我們來這裡看等待被收養的狗狗,所以請帶我們回家,(對這些小傢伙來說找到新家有多重要?),這非常重要,如有機會我今天就想把牠們帶回家,但遺憾地我住在海外所以沒有機會,但你們可以。」英國女將Katie Boulter,和他的男友de Minaur也同框出席,月初他們倆才一前一後在墨西哥和聖地牙哥奪冠,在征戰印地安泉之後,也要繼續攜手在邁阿密奮戰。

更多新聞: 網壇愛相隨! 澳洲網球一哥德米瑙爾奪冠後隔天清早 搭機趕場見證女友封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