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鮭魚卵海膽蓋飯」料爆多 副餐亮點勝過火鍋主餐
''鮭魚卵海膽蓋飯''料爆多 副餐亮點勝過火鍋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陳妍霖 吳俊德 台北報導

冷氣團來襲,此時大嗑火鍋最暖胃,不過主打活體海鮮的火鍋店到處都有,為了打出知名度,台北市有鍋業者推出''鮭魚卵海膽蓋飯'',尖到不能再尖的鮭魚卵鋪在白飯上,滿滿一碗,有夠浮誇,因店家放料不手軟,意外爆紅,不少網友慕名而來,罕見讓副餐光芒蓋過主餐。

更多新聞: 輝達GTC大會開場就是台灣!黃仁勳讓全世界都看到 她笑:你說實話

活跳跳的大顆鮑魚、鮮蝦通通放入鍋,冷氣團來襲,大嗑海鮮鍋最過癮,想要更奢侈吃法,還有這一種。


「鮭魚卵海膽蓋飯」料爆多 副餐亮點勝過火鍋主餐
''鮭魚卵海膽蓋飯''料爆多 副餐亮點勝過火鍋(圖/民視新聞)


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,一匙接一匙,淋在白飯上,滿滿一碗、尖到不能再尖,有夠浮誇,再放上超奢華的爆卵海膽,台北海鮮鍋業者推出的海鮮蓋飯,放料不手軟,意外成了必點招牌。

有民眾說,魚卵、海膽都蠻新鮮的,蠻好吃的;還有人說,有看過網路介紹文,覺得蠻有興趣的,所以就過來看看這樣。

就是在網路看到,被浮誇美食照給燒到,民眾慕名而來,甚至還有人不點火鍋,專挑蓋飯吃,罕見副餐的討論度大過主餐。

海鮮鍋物業者曾偉庭表示,其實也是有這樣的客人,但是不多,那來到我們家,還是最主要是吃鍋物,但這個蓋飯已經變成是必點的一個商品了,其實成本相對是在高的,那其實我們也是想要再提升一個客人用餐體驗度,其實業績的話有直接,三個月成長了5成左右。


「鮭魚卵海膽蓋飯」料爆多 副餐亮點勝過火鍋主餐
過去曾有麻辣鍋業者推出草莓吃到飽 無限量供應 意外提升業績(圖/民視新聞)

事實上,過去也曾有麻辣鍋業者推出草莓吃到飽,無限量供應,成功吸引草莓控上門,甚至還有業者推出''鹽酥雞石頭火鍋'',業者用新噱頭,還真的提升業績。



更多新聞: 買鴻海被套牢3年!今股價狂飆他卻喊「該下車嗎」網笑:有點擠你先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