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火四起! 重慶、安徽、上海都傳重大火警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中國最近很不平靜,2天內就發生3場大火,先是前天重慶有高樓失火,因為煙囪效應燒成火龍,接著昨天安徽、上海分別有工廠和鞋子批發市場起火,其中安徽工廠更是火勢猛烈,不只爆炸頻傳,還竄出蕈狀雲,據傳有一人不幸失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美琴與捷克議長韋德齊同框 外交部:應智庫邀請發表演講

兇猛大火發出爆炸巨響,嚇得居民倒抽一口涼氣,3月18日凌晨安徽省六安市一家材料工廠失火,強大火勢伴隨蕈狀雲,從遠處就看得到。

圍觀民眾:「還有爆炸聲,剛剛還以為是響雷,你看發生火災了。」

中國大火四起! 重慶、安徽、上海都傳重大火警

打火弟兄直到早上7點才撲滅火勢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。但安徽的火才剛滅,當天白天上海也傳出火警,黃浦區就有家鞋子批發市場發生火災,嗆人濃煙不斷冒出,十分駭人。

上海火災目擊民眾:「兄弟們那個鞋城這邊著火了。」

中國大火四起! 重慶、安徽、上海都傳重大火警

其實除了華東的安徽與上海,華西的重慶同樣遭到火神光顧,當地南岸區一棟商業大樓,3月17日早上從中間起火,一路沿著天井竄燒,形成火龍,有住戶不幸遭殃,家當全燒毀,而大火經過2小時才成功撲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唐鳳視訊出席民主峰會中國跳腳 外交部回嗆:大國自信何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