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3蛋+1菜+2飯要價150元? 網友PO網喊貴遭常客打臉
自助餐3蛋+1菜+2飯要價150元? 網友PO網喊貴 遭常客打臉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一家以實惠聞名的自助餐店,竟遭人在網路PO圖指稱,買了三顆滷蛋、一份高麗菜和兩份白飯,要價150元。消息一出實地詢問店家,店家強調可能是原PO少拍了其他主菜,而現場常客們也紛紛表示,按照圖片內容,絕不可能會有150塊的價格!

更多新聞: 全國第一槍! 台南市推「無添加蘇丹紅」安全標章


自助餐3蛋+1菜+2飯要價150元? 網友PO網喊貴遭常客打臉
網友PO圖嫌菜貴? 店家澄清有誤會!(圖/翻攝網路)



午餐時間,自助餐店的桌面上,琳瑯滿目的各式菜色,應有盡有。不但有菜有肉,不同烹煮方式的食材,也有好幾種。這家位在安平區的自助餐店,以評價實惠聞名,不過卻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圖片,強調買了三顆滷蛋、一大份高麗菜和兩份白飯,花了150元,還暗指就是在這家自助餐店買的。

自助餐店長蘇先生說,七、八十塊那邊,他有可能旁邊還有東西沒拍到,說不定有塊豬排有塊雞排,還是他有夾了一些肉他沒拍到,你要是賣得太貴,也不可能還有顧客上門啊。

店家回應得很委婉,但自助餐店的熟客都知道,三顆滷蛋和一高麗菜,頂多5、60塊,再加上兩份白飯,一份10元,總價不過七、八十。


自助餐3蛋+1菜+2飯要價150元? 網友PO網喊貴遭常客打臉
自助餐店實惠聞名,遭控太貴,老顧客出面應援!(圖/民視新聞)


民眾也說這裡應該是比較不貴啦,可能是有疏失吧,因為有點誇張,因為我點這麼多才90塊。還有人說應該是有誤會啦,或者是說如果你當下覺得,算得太誇張你可以馬上反應一下。

看看民眾現場點的午餐,三樣青菜、一顆丸子還有咕咾肉,一碗白飯加上附贈的青菜湯,也不過95元。照片上的價格,肯定有問題。民眾強調,不可能啦很便宜啊,和別家的比起來差很多啦,這家很便宜啦。

業者強調,自助餐的菜式,的確會因為食材價格,和份量多寡,有不同的計價,如果對價錢有疑慮,不妨當場提出來。買回去再PO網,對彼此都不公平,店家也不願多追究,畢竟老顧客都知道,自助餐店的價格和口碑。
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嫁妝「東成醬油」 標榜古法釀造涉嫌造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