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媒瘋傳英王查爾斯三世過世 英國大使館急發聲明:假的!
英王查爾斯三世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英王查爾斯三世(Charles III)先前接受治療前列腺肥大手術時,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但官方並未說明是何種癌。而俄羅斯的媒體近日卻報導,英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駕崩,對此,英國官方緊急發出聲明表示,該訊息是假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商討加薩情勢 拜登、納坦雅胡相隔1個月再次通話

綜合外媒報導,查爾斯三世先前接受前列腺肥大手術治療時,意外遭診斷已罹癌;對此,身兼作家的王室專家奎恩(Tom Quinn)認為,英王的病情促使王室針對威爾斯親王,安排繼位計畫。

奎恩還稱,「查爾斯三世也意識到,作為未來的國王,威爾斯親王是他目前所進行繼位計畫的核心;官員們原本假設,在繼位計畫前,查爾斯至少到80幾歲都能保持健康,但實際上相關計畫現在已經開始,這或許顯示英王的癌症,可能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危險」。

近期有多家俄羅斯媒體報導,英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駕崩已經過世,享壽75歲,而英國駐烏克蘭大使館緊急發出聲明表示,「英王查爾斯三世過世的消息是假的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相隔18年「三媽會」!白沙屯媽祖凌晨起駕 萬人夾道畫面震撼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