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震撼!賽揚強投史奈爾轉戰舊金山巨人 簽2年19億6千萬大約
Blake Snell下個球季將轉戰舊金山巨人隊。 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 

消息人士指出,舊金山巨人隊今(19)日以2年6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億6602萬元)簽下2屆賽揚左投Blake Snell,合約中包含2024球季後的逃脫條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球季還沒開打就受傷! 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驚傳右肘痠痛

根據MLB官網,這筆交易最早是MLB Network的內部人士Jon Heyman最先報導,消息人士則向官網透露巨人隊已與Snell達成協議。

今年31歲的Blake Snell在2016年登上大聯盟,先後效力於坦帕灣光芒及聖地牙哥教士,並於2018年、2023年球季分別獲得美聯及國聯賽揚獎。

巨人隊這個休賽季補強動作頻頻,先前以6年1億1300萬美元(約35億8436萬台幣)合約簽下韓職KBO明星外野手李政厚,並簽下4屆三壘手金手套Matt Chapman。現在有了2屆賽揚強投Blake Snell,加上陣中原本就有上季國聯賽揚排名第2名的Logan Webb,下個球季對上同分區剛簽下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的洛杉磯道奇隊,世仇對決想必備受矚目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賽揚強投還沒找到工作! 美媒曝:這隊最可能簽史奈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