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賽揚強投還沒找到工作! 美媒曝:這隊最可能簽史奈爾
美國職棒投手史奈爾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2024年賽季即將在3月19日開打,但國外體育媒體都在關注,去(2023)年勇奪國聯投手賽揚獎、且投出234次三振的前聖地牙哥教士強力左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,竟到現在沒有找到新工作,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。不過,《ESPN體育網》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近日提到,洛杉磯天使比較有機會簽下史奈爾。

更多新聞: MLB/沒看錯!大谷翔平夢幻同框「傳奇二刀流」 網看傻:穿越時空?

歐尼分析,大谷翔平離開天使轉投道奇後,天使可能希望補進一位球星,盡力填補大谷離隊造成的戰力空缺。加上天使缺乏強力投手,因此生涯兩度拿下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、近兩年防禦率僅有2.72的強力左投史奈爾,無疑是球隊會考慮補進的人選。

歐尼也提到,史奈爾過去3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,主場地理位置與天使隊同樣位處南加州,因此轉隊後不太需要重新適應環境。不過,雙方對合約價錢尚未有共識,先前美國體育媒體「MLB Trade Rumors」曾披露,紐約洋基向史奈爾報價一紙6年、1.5億美元(約47.2億)台幣的合約,但史奈爾並未點頭加入。

史奈爾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向來素有「吸血鬼」之稱,以強硬的談判手腕聞名球界。因次外媒推斷,波拉斯想要一張遠比1.5億美元更大張的合約;不過直到目前,仍沒有任何一隊提出更高的報價。歐尼認為,如果這位兩屆賽揚獎得主想在開季之前找到工作,他可能必須先接受期限較短的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舒華將登大聯盟? MLB首爾開幕戰邀(G)I-DLE、ase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