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光天化日偷別人的雞! 網友諷:到底是有多餓?
婦人偷雞行徑,被監視器畫面拍得一清二楚。(圖/臉書「花蓮人社團」提供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近日,花蓮縣有位民眾多次察覺到,自己在家飼養的雞會接連失蹤。飼主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竟有一名女子在大白天拿著籠子,前往該飼主的園裡抓雞。畫面中也見到,這位疑似偷雞的女子,提著黑色塑膠籠大搖大擺,去被害人的果園偷雞,還追著雞滿園子跑,誇張行徑讓人傻眼。


更多新聞: 又有2男欲闖公仔倉庫 瘋狂大叔急裝保全系統自保

飼主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出入監視器後,鎖定一名52歲陳姓婦人,認為其有重大嫌疑。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,婦人卻辯稱只是到附近訪友,以為是友人家中的雞跑出來,才會幫忙趕雞。陳姓婦人還稱,只是先將雞隻抓去友人家,拿籃子將雞蓋住。但被問到雞的下落,她卻向警方稱雞隻逃跑了,最後也沒歸還那隻雞。

然而,警方進一步詢問陳姓婦人供稱的友人,友人卻表示,雖然的確住在遭竊飼主家旁,但並沒有與該婦人相約見面,自己也沒有飼養雞隻。婦人的誇張行徑,也被PO上當地臉書社團,網友看完畫面後,紛紛大嘆小偷光天化日去人家裡偷雞太離譜,稱是「世界奇觀」;也有網友嘲諷表示,「也太想吃雞了吧」、「到底是有多餓啊?」


更多新聞: 內衣褲消失房東兒稱「地上撿到」 女房客換門鎖竟內衣、現金又被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