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基隆廣告寫「阿公包養小三,小三也想有個家」 民眾傻眼這樣說
基隆廣告寫「阿公包養小三,小三也想有個家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基隆市中山區中和、復興路口,近期架設1面廣告帆布,廣告內容中用一張阿公的圖片,旁邊寫著,「阿公包養小三,小三也想有個家」。對此,民眾看法不一,有人覺得不好,但也有民眾覺得有創意,其實這是一間房仲的廣告,對此,房仲表示,這個廣告只是想搏君一笑,但不鼓勵小三,近期該廣告會下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震撼!賽揚強投史奈爾轉戰舊金山巨人 簽2年19億6千萬大約

針對該廣告基隆市議員施偉政說,會放在路口做廣告,廠商算蠻聰明的,因為中山區中和、復興路口是最多車流的一個地方,所以廣告效應可想而知一定很好,只是這樣的廣告雖然有些詼諧,但是對於家庭觀念來說好像又有一點不良的示範。

施偉政表示,有一些民眾看到後向他反應,自己今天也會跟環保局等相關單位了解,貼上這樣的標語,造成民眾反應不一,也希望環保局、市府可以跟業者溝通,看能不能在標語上討論一下。

針對該廣告,有民眾受訪時笑稱,「蠻有創意的」,但也有民眾嚴肅的說,「(這廣告)當然不好,這麼老還包養小三,家裡老婆、孩子怎麼辦」。

而房仲表示,當初這個廣告是突發異想,想說博君一笑,也有收到家人、客戶的關心,他們也不希望造成社會的觀感,所以近期廣告會下架。房仲強調,「我們不鼓勵小三這件事,也不好意思造成一些困擾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團發威「冷到明天」 4縣市低溫特報「恐跌破10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