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正妹女警「抓菜場霸道王」!馬尾妹轉身「露這顆」網驚:被耽誤了
兩位正妹女警菜市場抓「霸道王」,她背上「這1顆」全場失焦.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社會中心/李汶臻報導

近年來台灣高顏值的警察經常引起在地鄉親們的注意,他們個個男帥女美,網友看來也經常戲稱「想被逮捕」。近日中壢明德路「新明市場」的擺攤時段,有一輛「霸道王」直接違停在道路中間、嚴重阻礙市場交通,隨後遭2名正妹女警驅趕;影片曝光後,不僅有網友瘋求兩位甜美外型女警的IG、臉書私帳,還有一票人目光失焦,盯上馬尾女警背上「這顆徽章」,笑稱「被耽誤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印度「向中國說不」30年來最好時機!謝金河曝台商「這樣投資」最穩


2正妹女警菜市場「抓霸道王」!馬尾妹轉身「露這顆」網驚:被耽誤了
菜市場「霸道王」停在路中間、遭警察驅趕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
中壢明德路「新明市場」常常一到擺攤時間,就被家庭主夫、主婦們擠到寸步難行,而攤販們的菜攤佔據車道、以及部分騎士為了買菜方便,直接將機車停在路中間的情況,更是讓本就擁擠的路段雪上加霜。日前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就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輛機車直接停在了道路上,違規場景隨即引起警方注意。

2正妹女警菜市場「抓霸道王」!馬尾妹轉身「露這顆」網驚:被耽誤了
兩名女警下車瞬間被拍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
只見警車到場後,先是廣播驅趕「那摩托車誰的啊?罰單都比買菜還貴,還不趕快把它移走?誰的摩托車!」,逗趣的廣播依舊沒能將車主「呼喚」回來。車上女警見狀只好下車查看,第一位下車的是綁著馬尾的女警,下車一回眸、犀利眼神和霸氣的氣勢瞬間吸引住民眾目光,接著下車的是一位短髮正妹,俏麗的外表讓網友不禁大讚:「戀愛了」、「誰的摩托車不重要,小姐姐的IG連結咧」;甚至還有網友歪樓、將目光鎖定在馬尾女警防彈背心上貼著的「特級廚師」徽章,留言:「這是被警察耽誤的特級廚師啊!」。


2正妹女警菜市場「抓霸道王」!馬尾妹轉身「露這顆」網驚:被耽誤了
馬尾女警背後的這顆「特級廚師」徽章(右),吸引網友關注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、網路)


更多新聞: 竹科還在裁員「清大生待業1年」嘸頭路!內行曝「科技業寒冬」慘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