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海邊曬娃拍照驚見「詭異女臉」!超雷原因曝網笑:爸爸都這樣拍
許維恩(左圖右)近日帶女兒到海邊玩,請老公王家梁(左圖左)幫她們拍美照,不小心讓一名陌生女子的臉孔入鏡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許維恩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42歲台灣女星許維恩,2022年與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,隔年迎來寶貝女兒「忒忒」,從人妻晉升新手媽媽,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生活。她時常在IG與粉絲互動,報告自己的近況,女兒忒忒的可愛照片,幾乎占了2/3的頁面,近日許維恩分享,自己抱著女兒到海邊看風景的美照,不料,事後檢查照片,卻發現自己和女兒間,有一張「陌生女子的臉」,讓她哀嘆:「怎麼處理?」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採草莓「激短真理褲」秀大長腿?斜揹小包竟讓網暈船:煉乳都沒你甜!

許維恩曬出的照片可見,母女倆以淺灰色的沙灘,及色彩鮮明的大海為背景,且都穿著像浪花一樣雪白的寬鬆上衣,想來張美麗的風景照。但放大細看,母女緊貼著的下巴中間,竟出現一張陌生女子的臉蛋,這陌生人當下似乎有些感興趣地往母女的方向轉頭,讓許維恩直呼:「根本覺得是靈異現象。」。

許維恩海邊曬娃拍照驚見「詭異女臉」!超雷原因曝網笑:爸爸都這樣拍
許維恩和寶貝女兒合照,事後細看,兩人身後竟出現一張「詭異女臉」。(圖/翻攝自「許維恩」IG)

許維恩在IG貼文表示,該張照片是她請老公王家梁拍的,拍攝前還交代對方:「你要幫我避掉人群喔!」如果旁邊有人她事後再P掉就好,老公表示:「後面有兩個人,我直接幫你擋掉,看不到他們的!」最後還保證自己絕對擋得掉,結果就是,老公不但擋不掉後面的人,人臉出現的位置有些難處理,許維恩也P不掉,讓她笑稱:「大王老公你認真在懂,我要怎麼拍的意思?還是故意整我呢?」。

許維恩海邊曬娃拍照驚見「詭異女臉」!超雷原因曝網笑:爸爸都這樣拍
王家梁努力替母女倆拍美照,不料,還是讓陌生女子入鏡了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許維恩」IG)

許維恩也在文末OS:「無奈的老婆(人生有多難…)」。照片曝光,引起一票粉絲直呼詭異:「真的好靈異喔」、「這個,好難P」、「是靈異現象」、「她們想跟妳合照啦」、「還好有看到腳」、「哈哈哈,太好笑了啦」、「辛苦了,太幸福」、「中間的臉乍看之下,真的蠻恐怖的」、「爸爸都是這樣拍的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隱藏版黑框眼鏡「林襄」現蹤咖啡廳!轉身「小可愛全逃家」急徵協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