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啦啦隊員傳喜訊!中信兄弟「Peggy」曝懷孕 落淚告別球迷
中信兄弟啦啦隊員「Peggy」曝懷孕喜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今(19)日上午,中華職棒球團中信兄弟,召開2024年賽季啦啦隊陣容記者會,除了介紹兩位新入隊的韓籍隊員邊荷律、李丹妃,更同時宣布副隊長「Peggy」的懷孕喜訊。「Peggy」表示,由於突然面臨這個驚喜,因此不得不選擇離開舞台,沒辦法再以啦啦隊身分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韓風席捲中華職棒! 邊荷律、李丹妃加入中信啦啦隊記者會

Peggy坦言,自己其實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並說「這一切實在太突然」。她表示,離開已經從事10年的啦啦隊生涯,感到非常不捨。但Peggy也提到,今年依舊會進場替球隊加油,未來還是希望能站上球場應援、為兄弟隊加油。她更喊話大家「開幕戰見」。

  • 記者會上,Peggy與球迷、球團告別之後,也和其他啦啦隊員哭成一團,足見她與其他成員平時的好感情。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定了!2024世界棒球12強賽 台灣隊總教練是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