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生前愛店宣布「暫停營業」!原因曝光老饕哀號「刷5星」求開門
豬哥亮生前愛店「暫停營業」,老饕不捨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豬哥亮生前愛店「七賢路鴨肉飯」位於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上,在Google上有超過2700則留言,以及4.3顆星的評論,是許多老饕必訪之地,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,該店在Google上顯示「暫停營業」,讓許多老饕崩潰,狂刷5星評論求老闆再開門。

更多新聞: 搶拍白沙屯媽祖把天公爐當手機架!信徒氣炸喊「衰3年」命理師解釋

豬哥亮生前愛店宣布「暫停營業」!原因曝光老饕哀號「刷5星」求開門
「七賢鴨肉飯」在Google評論上顯示暫停營業。(圖/翻設自Google)

藝人「姐姐」謝金燕曾透露「七賢鴨肉飯」是爸爸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,該店面於民國66年開業,期間搬遷過3、4次店面,仍有許多忠實老主顧,其中「鴨肉飯」、「當歸鴨」及「鴨肉冬粉」都是必點的菜色。然而,七賢鴨肉飯因為自去年5月出現人力不足的問題,先是取消內用服務,但今年初開始就沒有開店營業。

豬哥亮生前愛店宣布「暫停營業」!原因曝光老饕哀號「刷5星」求開門
「七賢鴨肉飯」是許多老饕的愛店。(圖/翻設自Google)

許多網友相當不捨,紛紛到該店家的Google評論留言,「有營業了嗎?超級懷念」、「是我最喜歡的鴨肉飯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」、「還在停業嗎?有人知道消息或什麼時候開嗎」、「怎麼停業那麼久呀」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附近的同業表示,店內都是老年人在工作,老闆娘日前摔倒要開刀,因此才會停業並靜養一段時間,何時開業仍是未知數。

更多新聞: 「勇腳伯」跟進隊伍!白沙屯媽祖進香首日現身 背影再次感動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