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罵髒話傷到粉絲!史丹利遭求償60萬 出庭結果曝光:講話會溫和一點
遊戲實況主史丹利因最近直播時罵了髒話,遭粉絲求償60萬,最終出庭結果曝光,史丹利坦言以後講話會溫和一點,不要太衝動。(圖/翻攝「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身為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的史丹利,以遊玩特殊套路聞名,經常在直播中開發特殊英雄玩法深受粉絲討論,因此每次直播都會吸引上千觀眾收看。而史丹利在今(19)日上傳最新影片,表示「自己被告了,遭求償60萬」,並現身地檢署親自與原告對話,但結局卻出乎意料,讓史丹利直呼「以後講話還是溫和一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保母年薪破百萬!直播帶貨遭網轟「吸血鬼」 她嘆:兩邊都是我的家人

史丹利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2月開直播的時候,疑似是因為說出了「白痴」兩個字,,就被觀眾提告,並向他求償60萬元,隨後他依照出庭時間來到了地檢署門口,這時史丹利還提到,近期出現一些網紅當街被揍的事,深怕自己也遭殃,於是就帶了安全帽、雨傘來防身,並說明整個案件的原委,直呼自己根本不懂為什麼,原告會提出60萬高額求償。

直播罵髒話傷到粉絲!史丹利遭求償60萬 出庭結果曝光:講話會溫和一點
史丹利深怕自己當街被揍,所以他帶了安全帽、雨傘來防身。(圖/翻攝「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隨後史丹利便指出,原告是自己的粉絲,當天在直播時,史丹利再度拿出特殊套路,但遭到許多觀眾質疑在亂玩,但該位觀眾在直播中說出關鍵字後,卻遭史丹利以「白痴」回應,因此憤而提告。對此史丹利認為,當下聊天室有很多觀眾都提出同樣的質疑,自己是在回應他們,也是平常跟粉絲間的互動方式。
直播罵髒話傷到粉絲!史丹利遭求償60萬 出庭結果曝光:講話會溫和一點
出庭結束後,雖然原告最後撤告了,但史丹利也坦言以後講話會盡量溫和一點,做人以和為貴。(圖/翻攝「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在一番對談後,原告最終選擇撤告,史丹利表示,其實整個過程出乎他意料,原本以為原告是不懷好意,單純想要求償60萬,但在法庭上的對談中他發現,對方真的是因為自己的言論受傷,只是想要一個道歉,史丹利更補充,原告在法庭上講一講,甚至流下眼淚,讓他覺得這樣的心情似曾相識,且自己也在這次事件中得到教訓,講話會溫和一點,還是以和為貴,最後史丹利更向原告喊話,「你如果看到影片跟我說,訴訟的錢我幫你出,大家以和為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驚見北捷失物招領中心「超荒唐功能」 東西沒找回仍開心賦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