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情感從台中搬回高雄 德國男見「管理員紙條留4字」嘆:好難過
德國男安迪近日分享了他從台中搬到高雄的影片,還提到了他在台中家的成長,和對搬離的不捨心情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「日久生情」一詞不限定於人物,也能體現在物品、環境上,像是使用多年的東西、久居的住所,當要離別的時候,都會產生不捨的情緒。近日從小居住在台灣的德國男安迪,分享他要從住了5年的台中住所,搬回熟悉的故鄉高雄,因為捨不得,安迪拖到最後一天才找來朋友幫忙,在搬家的過程中,他看到在衣櫃上,還被管理員貼了紙條,上頭還寫了4個字,讓他看了直呼:「好難過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第首位千萬YTR出爐!推Tricking紅遍全球  拿鑽石獎牌第一人


斷開情感從台中搬回高雄 德國男見「管理員紙條留4字」嘆:好難過
在搬家的過程中,安迪看到管理員留的紙條,讓他不禁悲從中來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
德國男安迪近日分享了他從台中搬到高雄的影片,畫面中他與友人慢慢地將原先的住處搬空,安迪也在這過程中,提到他非常捨不得要搬離開台中,還因為這份不捨,一直將離開的時間往後延,到最後一天的期限才去搬家,沒想到在他們搬家的時候,安迪還發現在他的衣櫃上,被管理員貼了紙條,上面除了寫了他家裡原本的門牌號碼,還寫了4個字「明天搬走」,讓他看了特別感傷,開玩笑地說:「連管理員都在趕我走。」最後他也解釋,其實鄰居都對他很好。

斷開情感從台中搬回高雄 德國男見「管理員紙條留4字」嘆:好難過
安迪提及,台中的家陪他經歷過許多,也感謝有經歷過這些,才能堆積成如今的他。(圖/翻攝「安迪's」YouTube)
好不容易將家裡搬完後,安迪也在影片最後述說,他對台中家的情感,說到感傷之處,還忍不住落淚,他提到自己5年間,在這個房子經歷過很多非常糟糕、非常惡劣的時期,但如今都熬過來了,他也感謝這間房子陪伴著他,也謝謝這些人曾經在他的生命,認為是這一切陪他成長,將他堆積成新的人,安迪表示現在的他,「能夠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,然後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了」,他也提及未來還有很多個5年,現階段將會認真做事,做讓自己快樂的事,也希望能一直做下去。


更多新聞: 泰國「大象奶奶」工作80年未休息!動保團體救援近況曝:真的累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