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是大官出巡!新住民首次目擊「台灣警察封路」 5分鐘內搞定嚇壞她
近期摩沙淺淺首次見到台灣警察封路,且過程中僅花了5分鐘就搞定,讓她對警察的辦事效率及速度震撼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中國人妻摩沙淺淺嫁到台灣多年,常常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台灣和中國的文化差異以及生活感受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近期摩沙淺淺和丈夫在桃園逛逛,竟意外目睹台灣警察封路,且他們5分鐘內就做好交通管制,讓摩沙淺淺嚇壞,表示台灣警察的效率超驚人,還以為是「有大官出巡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台灣房價貴!中國妻盼尪赴湖南發展 她見薪資水平笑:存到什麼時候

近期摩沙淺淺和丈夫出門,意外遇到台灣警察正準備封路,讓她立即停下腳步觀察,疑惑問:「難道有大官出巡?」只見5分鐘前,馬路上的車子還是川流不息的狀態,警察以簡單的三角錐封路,並引導車子和行人後,道路瞬間被清空,讓摩沙淺淺相當震撼,直呼:「效率超驚人!」。

以為是大官出巡!新住民首次目擊台灣警察封路 「5分鐘內搞定」嚇壞她
摩沙淺淺分享,警察為了讓2024年國際自由環台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,在選手必經之路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過一會兒,摩沙淺淺才了解到,原來當時正進行「2024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」,該區為桃園站的必經之路,警方為了保障比賽在安全才會封鎖該路段。待所有選手都離去後,人車馬上就能通勤,讓摩沙淺淺驚嘆:「台灣警察速度超快,不用太多的工具和時間!」,並幽默表示:「這不是什麼大官出巡,這在台灣不存在的!」。
以為是大官出巡!新住民首次目擊台灣警察封路 「5分鐘內搞定」嚇壞她
自行車隊都離去後,人車立即就能在該路段通行,讓摩沙淺淺大讚台灣警察效率驚人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笑台灣大選「紙本投票太土」 新住民揭優點打臉:井底之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