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驚艷!大谷翔平全版插畫登《洛杉磯時報》 繪製者來自台灣
大谷翔平全版插畫登《洛杉磯時報》。(圖/翻攝自台灣插畫師Bam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灣插畫師Bam今(20)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為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張旅美MLB日籍球星大谷翔的插畫,並且分享了自己的繪製心情,該貼文一出後,也讓網友讚賞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維基百科「柯文哲爭議事件」消失了? 改搜失言、農地也沒有

台灣插畫師Bam透過臉書說到,這次有機會為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幅全版篇幅的「大谷翔平」插畫,感到非常高興,很榮幸能夠與來自全球的5位優秀藝術家一起為此刊的《OHTANI'S JOURNEY SPECIAL SECTION》貢獻有關大谷的創作內容。

Bam表示,看到其他藝術家呈現出不同不同風格的大谷翔平作品,除了對棒球的共同喜愛,也透過藝術創作,達到與不同國家創作者之間的串聯,倍受啟發。

Bam說,跟所有實體文本一樣。實體報紙逐日式微,漸漸變成少部分人的日常。也讓這一次的合作更顯特別、珍貴,「我特別跟報社要了一份留藏,等它從 LA 飛到台灣之後再跟大家分享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92歲林百貨昨外牆磁磚剝落 市府曝初判原因:天氣驟變釀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