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道歉!惠利「清純大爆改」整尊變形畫面流出…「大媽潮頭」嚇壞粉:同一人?
惠利最新近況曝光,「0偽裝」素顏模樣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惠利@IG、惠利@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
女星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近日被捕捉同遊夏威夷,意外曝光兩人新戀情,怎料與柳俊烈因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相識、相戀的女星惠利在新聞爆出的同時,發文表示不滿柳俊烈與韓韶禧迅速成對的情況,此舉激起韓韶禧不滿、在IG限時動態回嗆惠利,兩人一來一往的神祕操作讓南韓網友摸不透背後真實發展,雖然最終韓韶禧、柳俊烈、惠利三人紛爭在一人一則「道歉公告」暫時落幕,目前網上關於三人私生活的討論一就成為焦點,近日惠利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近況的Vlog紀錄,意外曝光她卸妝的0偽裝面容,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「模樣全變了」,在韓網引發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《交響情人夢》野田妹下海解放「37歲猛鬼身形」!真實狀態逼瘋6萬粉:太強了


才剛道歉!惠利「清純大暴改」整尊變形畫面流出…「大媽復古捲」嚇壞粉:同一人?
惠利18日公開自己的工作近況紀錄。(圖/翻攝自惠利@YouTube頻道)

29歲女星惠利近日剛在個人經營IG帳號,針對與韓韶禧、柳俊烈戀情曝光後馬上發文喊出:「真有趣。」的衝動行為道歉,讓不少支持粉絲為她感到相當不平,不少網友更留言安慰惠利「你沒有錯」,不過韓網目前依然分為「惠利派」與「韓韶禧派」兩方爭論不休,似乎為了快快揮別不開心回憶,惠利18日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去泰國工作拍攝的紀錄影像,忙碌的她在短短14分鐘影片錄下自己連換12套服裝的百變樣貌,其中當她戴上變色隱形眼鏡、捲起波浪大捲的復古髮型,讓不少網友瞬間「認不出」,留言大驚:「完全變了個人!」。



才剛道歉!惠利「清純大暴改」整尊變形畫面流出…「大媽復古捲」嚇壞粉:同一人?
惠利百變模樣讓粉絲頓時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惠利@YouTube頻道)



才剛道歉!惠利「清純大暴改」整尊變形畫面流出…「大媽復古捲」嚇壞粉:同一人?
惠利大方卸妝露出0偽裝素顏。(圖/翻攝自惠利@YouTube頻道)


惠利面對造型師將她大改造的成果,她對著鏡頭經喊:「哇我整個人都變了!」,狀態相當放鬆的惠利甚至直接公開自己卸妝後的真實模樣,親自示範自己的睡前保養和開箱自己的工作行李箱,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心:「工作和下班的惠利有不同魅力!」、「惠利加油!」、「自由自在的模樣好開心!」、「認真工作的女人太有魅力。」、「看起來狀態不錯。」、「惠利的發展會越來越好。」、「惠利加油,人們的眼睛是雪亮的。」、「更喜歡惠利了。」、「希望惠利永遠快樂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繼承者們》劉瑞秋31歲近況照「紮起馬尾」太扯!網震:根本NewJea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