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管沒穿裝備員警關切 通緝犯遭逮:逃這麼久賺到了
"交管"沒拿指揮棒,員警上前關切逮到通緝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警方週三下午巡邏時,發現一名施工單位的人員當起交管,卻沒拿指揮棒以及穿反光背心,上前勸導,只是男子行為異常,才發現他竟是通緝犯,沒想到,男子還說說自己被通緝半年,能逃這麼久已經是"賺到了"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肇事逃逸又吸毒! 毒蟲與通緝犯友人下場慘了

員警:「可以拿個指揮棒啊!」員警在路旁提醒施工單位人員,記得穿裝備,但過程中發現男子好像怪怪的。員警:「群組幫我查一下。」警方一查之下,發現男子竟是名通緝犯。員警:「你知道自己通喔?」

交管沒穿裝備員警關切 通緝犯遭逮:逃這麼久賺到了
被通緝男子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週三下午兩點半左右,員警巡邏經過桃園民生路,看到施工人員指揮交通沒穿裝備,上前勸導,卻有意外收穫。桃園埔子所長馮清豪:「巡邏時發現施工人員,指揮交通未穿著反光背心,立即上前勸導,經查發現他因案遭發布通緝中。」

交管沒穿裝備員警關切 通緝犯遭逮:逃這麼久賺到了
男子被解送歸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據了解,男子約半年前遭到通緝,於此期間四處打工賺錢,甚至在被逮時表示,能逃這麼久已經是賺到了!員警:「你也通蠻久了,夠了啦!」遭通緝男子:「賺到了。」桃園埔子所長馮清豪:「立即將其逮捕,解送歸案。」男子鬆了一口氣,終於不用再天天提心吊膽,坦然面對司法,也讓逮人的員警莞爾一笑!



更多新聞: 警坐上可疑車輛防逃逸 竟被通緝犯同夥「載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