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肇事逃逸又吸毒! 毒蟲與通緝犯友人下場慘了
監視器拍到,黃姓嫌犯肇事後翻越圍牆(左)逃逸,隨後消失無蹤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今(14)日上午,花蓮縣吉安分局宣布,警方近日在花蓮縣接連逮捕一位涉嫌肇事逃逸及吸毒的黃姓嫌犯、以及開車協助黃嫌逃亡的張姓嫌犯。警方表示,3月7日下午一點,黃姓嫌犯為躲避警方查緝,在吉安路上開車橫衝直撞,最終撞翻一台貨車、造成3車毀損、4人受傷。不僅如此,黃姓嫌犯肇事後連鞋子都不穿,直接棄車徒步逃逸,跑得不見蹤影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在黃姓嫌犯車上發現毒品、吸食器、手機,並立即開始搜索嫌犯動向。最終,警方在昨(13)日成功逮住黃姓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嫌犯遇警方查緝 怕被逮!學蜘蛛人躲冷氣室外機平台

花蓮縣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表示,吉安派出所於3月7日獲報,得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並隨即派員前往處理。經查後發現,黃姓犯嫌肇事逃逸,並造成4人受傷。警方勘驗肇事車輛後,還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以及酒精飲料。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犯嫌下落,但查閱上百支監視器後,在附近都沒發現徒步離開的黃姓嫌犯,判斷他可能搭乘友人的車輛離開。

警方過濾附近來往車輛後,終於發現一車疑似協助黃嫌逃亡,並察覺該車已開上蘇花公路。專案人員立即通知和仁分隊攔車,卻發現車上僅剩張姓駕駛一人。警方查詢後更發現,張姓駕駛竟然還是已經逃亡五年的傷害通緝犯,因此立即將其逮捕。

張姓駕駛被捕後,坦承有開車載黃姓毒蟲至壽豐山區。專案人員鎖定範圍後,展開為期六天的搜捕,最終在昨日下午2點壽豐水漣一處民宅,成功逮捕逃亡多日的黃姓嫌犯。警方表示,將依據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公共危險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多項罪名,起訴吸毒又肇事逃逸的黃姓嫌犯。

快新聞/肇事逃逸又吸毒! 毒蟲與通緝犯友人下場慘了
監視器畫面拍到,黃姓嫌犯肇事逃逸後,搭乘張姓通緝犯的白色客車離開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痴情男跳窗狂奔被逮才知女友也是通緝犯 警不禁大笑酸「好傻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