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吸毒犯持偽造綠卡假冒醫生 改名「佛祖」還是被抓
吸毒犯持偽造綠卡假冒醫生,改名「佛祖」還是被抓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中一分局公益所指出,在3月5日接獲通報,某飯店內有位自稱是「英國醫生的華人男子,持美國居留證(姓名:高陽)入住,警方到場查訪發現其真實姓名為「羅XX佛祖」,房內也被搜出毒品,訊後遭警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委沒提早出席就能沒收質詢權? 柯建銘怒回:外行人說外行話!

公益所值班員警於3月5日上午接獲通報到飯店調查,發現該名持變造美國居留證的男子,房內桌上疑似有施用毒品的器具,再經會同旅館人員現場告知,以不實資料入住已違反住客契約為由,立刻解除契約,並且要求該名男子搬離。

另外,警方還發現該名男子在床底下藏了2組安非他命吸食器、毒品安非他命4包、以及偽造美國居留證1張等犯罪證物,全案詢後將羅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18太陽花學運10週年集會 立法院旁交通管制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