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否希「滾動價」一番賞受害者達50人!蹦闆幫「討千萬」:集體控告他
蹦闆日前公開透露因游否希一番賞受害者人數,強調將會協助出律師費集體控告對方。(圖/翻攝蹦闆YT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網紅游否希日前因販售一番賞和民眾傳出糾紛。網紅「蹦闆」日前受民眾請託,陪同對方至游否希設立的店家實抽一番賞,過程中發現游否希對民眾設定「滾動式價格」,且包牌後發現根本沒大獎,過程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質疑是設局詐騙。對此,游否希否認反控遭仙人跳。對此,蹦闆也透露受害人數已經高達50人,更有30人願意出面控告游否希。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反批仙人跳!蹦闆嗆「誰會這樣搞」:連Toyz都不敢

在蹦闆的影片中,游否希賣的一番賞一共360抽,每抽200元,大獎是iPhone 15,控訴民眾抽完前200抽後,人在現場的游否希指出由於剩下160籤,中大獎的機率變高,因此慫恿他加碼一抽變成300(只能有1支),只要他用400元單價下去抽,就能可以一樣換2支手機。但蹦闆出面包牌把籤全開後,發現完全沒有大獎,讓游否希遭到大批網友質疑是搞詐騙。

游否希「滾動價」一番賞受害者達50人!蹦闆幫「討千萬」:集體控告他
游否希一番賞採取滾動式價格,且包牌後並未看到大獎籤,讓不少網友質疑此舉恐怕是詐騙。(圖/翻攝蹦闆YT)
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蹦闆事後成立受害者群組,現已有50位受害者,損失金額破千萬。有30人願意出面提告,被騙約300萬元,蹦闆也自掏腰包請律師幫忙,這幾天就會去地檢署按鈴控告。蹦闆進一步透露:「「大多受害者都被恐嚇過,這些人都是一般民眾或學生,所以我請了兩個律師幫他們。」


游否希「滾動價」一番賞受害者達50人!蹦闆幫「討千萬」:集體控告他
蹦闆指出游否希一番賞受害者已達50人。(圖/翻攝游否希臉書)

至於律師費用蹦闆透露約10幾萬,對方也有好心打折,並說:「我有跟派出所連絡,警方覺得不停有受害者來報案,人力嚴重不足;我也不想浪費資源,所以就請律師幫忙這30人,一次寫狀紙集體提告。」至於是否和游否希有私仇?蹦闆直言當初只是想公開這件事,對方也不必向他交代,但蹦闆認為,看到對方事後反控訴自己勒索他,讓他覺得莫名其妙,直言那自己就陪游否希繼續耗下去吧。


游否希「滾動價」一番賞受害者達50人!蹦闆幫「討千萬」:集體控告他
蹦闆指出,看到游否希事後發言,讓他覺得那就陪對方玩下去吧。(圖/翻攝蹦闆YT)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一番賞設「滾動式價格」讓粉絲花8萬!「他包牌見真相」網開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