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25元吃自助餐「菜色曝光」!他嫌貴喊「2年前才90」鄉民一看猛搖頭
一名網友近期分享自助餐125元的菜色,不少鄉民見「1菜色」歪樓大崩潰,掀起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食族對於物價上漲有感,有菜有肉的自助餐或便當店,過往是不少忙碌上班族的首選,對於店家的計價方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也常成為討論話題。一名網友近期分享自助餐125元的菜色,引發熱議,不少鄉民見「1菜色」歪樓大崩潰,還有人搖頭直言「盤子才吃自助餐」。

更多新聞: 搶超市半價便當⋯他喊「不如自己煮」!日本達人曝殘酷真相:沒有比較省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PTT》發文表示,近期到自助餐挑選幾道喜愛的菜色享用,畫面中可見,白色紙盒內裝有主餐肉塊,配菜則是茄子與炒小白菜,白飯上還放了一顆荷包蛋,老闆收了125元,卻讓原PO抱怨「我記得2年前這樣90元欸」,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討論。

花125元吃自助餐「菜色曝光」!他嫌貴喊「2年前才90」鄉民一看猛搖頭
原PO曬出125元的自助餐菜色,有肉塊、茄子與炒小白菜,白飯上還有一顆荷包蛋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不少網友看到茄子立刻崩潰,紛紛歪樓回應「噁心!吃茄子的人」、「囧有茄子,這我一定不吃」、「有茄子吐了」、「吃茄子真的很噁心」、「吃茄子好噁心,加價應該的」。網友對於價格看法不一,有些人認為「有蛋、兩樣肉,差不多吧」、「合理價啊」,有些人則直言「好盤」、「這種不是才60元嗎?」、「盤子才吃自助餐」、「最近自助餐真的爆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自助餐都「不會夾魚」!他嘆都「長輩在夾」過來點名這3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