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3次還要選下去?吳崢自曝「比較想當立委」 大喊:真的好想贏
吳崢擔任民進黨發言人,但依舊希望能夠當選立委,對於酸民的攻擊,認為這是一種考驗,期望下次能夠當選。(圖/翻攝「瑩真律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選舉結束後,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當選也有人落選。瑩真律師邀請到太陽花世代的吳崢,請他分享對於落選後,擔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感想,也一同討論對服貿的看法。吳崢擔心重啟服貿會過於依賴中國,但他相信,會有許多產業與社會人士站出來反對這件事。吳崢也對於網路酸民做出回應,他覺得這也是一種挑戰,能夠讓大家看到自己如何回應。最後吳崢對於是否會再度參選回答,他坦言對比民進黨發言人的職務,他更想當立委,因為他相當喜愛與選民互動,立法委員是台灣民意的最高殿堂,未來還是希望能機會能為人民貢獻一份心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信賴產業之旅聚焦5面向 賴清德:讓半導體成台灣撬動全球的關鍵支點

吳崢目前擔任民進黨發言人,平日工作與之前當議員助理時,有許多相似之處,像是公關發言、幫助選民解決問題等,雖然在現任職位如魚得水,但依舊想要成為立委。他認為,立委等於是民意機關的最高殿堂,1個立委,就能夠影響國家政策走向,希望能夠有機會貢獻一份心力,且在參選過程中,與選民互動非常有趣,就好像得到了許多親戚似的,選民們對他相當照顧。

吳崢擔任民進黨發言人!對於未來期望 他表示:很希望能夠成功選上立委
吳崢認為,立委等於民意機關的最高殿堂,能夠為國家政策方向帶來重大影響。(圖/翻攝「瑩真律師」YouTube)

吳崢提到,確實也擔心重啟服貿,他認為如果要重啟服貿,為了改變國家路線,將會花費很多社會資源,可能無法想像,並且現在世界環境也大不相同。他相信,對於這個議題,在社會上會有許多來自學界、產業界、社會界的人士,會一同反對這件事。

吳崢擔任民進黨發言人!對於未來期望 他表示:很希望能夠成功選上立委
吳崢認為如要重啟服貿,各界都會有人站出來,勇於反對這件事情。(圖/翻攝「瑩真律師」YouTube)

對於酸民的回應,吳崢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,對於他來說,其實對於酸民的攻擊,就像是種考驗,很多人都在看他如何回應,能不能回應的更有道理。關於下次的立委選舉,吳崢依舊希望能夠選上,期望能夠累積更多選民、更多信任,他認為「信任是這個政治上最寶貴的資產」。

更多新聞: 520接棒國政  賴清德傾聽行程首站到竹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