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星人「開門」拿外送!再烙「狗兒好兄弟」圍攻…慘狀驚呆網:下次放門口吧
蛋糕就被狗狗「群起圍攻」,一時半刻就被瓜分乾淨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日防夜防,家賊難防?近日,一名中國網友點了蛋糕外送;然而,外送員抵達時,卻遲遲無人應門——只有數隻「汪星人」主動上前接客。眼見任務完成,外送員乾脆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;怎料,下一秒蛋糕就被狗狗「群起圍攻」,一時半刻就被瓜分乾淨。這般­「監守自盜」的畫面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更笑稱「放門口還比較安全」!

更多新聞: 著色本驚見「全黑白角色」讓他大傻眼:怎上色?神人「1舉動」全網讚完美!


汪星人「開門」拿外送!再烙「狗兒好兄弟」圍攻…慘狀驚呆網:下次放門口吧
這般­「監守自盜」的畫面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更笑稱「放門口還比較安全」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從網友於微博轉發的影片裡可以看到,外送員抵達目的地之後,先是提著蛋糕敲門;然而,從屋內的監視器可以發現,前去應門的不是屋主,反而是數隻又跑又跳、興奮不已的狗狗們。狗狗們似乎經驗老到,還迅速地壓下門把,準備「取貨」。門打開了以後,外送員愣了愣,但畢竟門也開了,他也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,並拍照存證以求自保。不過,這一切似乎都落入了狗狗們的圈套!只見外送員離開後,汪星人們便蜂擁而上,把蛋糕推下地板後開始了「分贓」;甚至貪吃到蛋糕的塑膠殼卡在脖子上、卻仍不斷狂舔,「家賊難防」的模樣讓大批網友笑翻。

汪星人「開門」拿外送!再烙「狗兒好兄弟」圍攻…慘狀驚呆網:下次放門口吧
狗狗不但自己開門取貨,還把貨給「分食」乾淨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一票網友留言表示「掉地下了不吃就浪費了」、「應該就是買給它們的」、「大膽一點,可能就是它們自己下的單」、「果然邊牧起的頭,薩摩舔的盤」、「痛失一個蛋糕還要洗一堆狗」;也有網友替狗狗們與外送員擔心「幸虧不是巧克力蛋糕」、「還好有監控」、「我只想知道會不會叫外賣小哥賠」,討論十分熱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基本法第23條通過 外交部:對港人處境深表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