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花15分鐘掃光100顆水煎餃!跛腳伯嚇到出現「這動作」 網笑:醫學奇蹟
近期泡芙挑戰吃下100顆水煎餃,並於15分鐘內將其掃光,讓一旁的阿伯嚇得不用助行器就站起來,湊上前看泡芙挑戰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身材纖細的正妹大胃王「泡芙」,時常征戰國內外大胃王比賽,驚人的「食力」經常嚇壞店家老闆以及鄰桌的客人,近期泡芙到新北市林口區某間早餐店,挑戰半小時內吃50顆水餃、50顆煎餃和1公升的飲料,而泡芙只花14分鐘49秒,就將食物掃光,讓一旁觀賽的阿伯,震驚到不用助行器站起查看,讓網友看後笑道是醫學奇蹟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道奇春訓再度開轟 自曝一餐可吃40隻雞翅

近期泡芙到林口區坑口站的某間早餐店,挑戰在半小時內吃完50顆水餃、50顆煎餃和1公升的飲料,並表示挑戰項目「感覺蠻適合當早餐先墊個胃,再去吃個午餐」,讓攝影師驚呆了。抵達早餐店後,見泡芙桌上擺滿了100顆水煎餃後,一旁的店家瞬間被吸引注意力,而曾在日本挑戰100顆煎餃的泡芙,也坦言其實感到很緊張。

她15分鐘內掃光100顆水煎餃 阿伯嚇到「不用助行器站起」網笑:醫學奇蹟
泡芙坦言,儘管她曾在日本挑戰過吃下100顆煎餃,但該早餐店的水煎餃大小,似乎比日本的多1倍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泡芙表示,此次挑戰的100顆水煎餃,以目測來看,總面積會比當初在日本挑戰的多1倍,吃起來的口感也完全不同,日本煎餃外皮又薄又酥脆,而早餐店的水餃厚實又Q彈,煎餃則是「脆加Q」,需要花更多時間咀嚼,所以泡芙在挑戰過程中,不斷喝豆漿和紅茶,幫助更快速進食。泡芙於挑戰3分鐘後,就吃完了30顆水餃,還故意保留時間,和店家互動說冷笑話。
她15分鐘內掃光100顆水煎餃 阿伯嚇到「不用助行器站起」網笑:醫學奇蹟
見泡芙吃完100顆水煎餃後,一旁的店家對她豎起大拇指讚歎,相當佩服泡芙的食量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最終泡芙在14分鐘49秒通過挑戰,她的驚人「實力」,讓一旁遠觀的阿伯,都忍不住拄著助行器上前觀賽,甚至放開雙手,用手機將泡芙比賽的過程錄下,讓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泡芙的魅力連隔壁阿伯看到都站起來了!醫學奇蹟啊」、「阿北驚嚇到都不必輔助器,就可以雙腳站起來了」、「旁邊的阿伯是不是因為看到泡芙吃了100顆水餃,從無法站到能夠站起來了,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!」

更多新聞: 他攜手美國大胃王「完食270盎司牛排」 超狂畫面驚呆網:太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