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紫微斗數老師」看手相討紅包? 救國團急籲:假的!民眾勿受騙
近期有不肖分子冒充「紫微斗數老師」,救國團籲勿上當。(示意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「救國團」幫忙看手相算命,算完還要給紅包?19日中午,台南市新營區發生1起奇怪的案件,1名婦人自稱是救國團的「紫微斗數」老師,強行幫人看手相,並在看完以後索討紅包;救國團緊急發布聲明,稱該組織「查無此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提款卡出租「3天爽賺8萬」傻女信了!遭逮喊冤「不知犯法」超慘下場曝

又是詐騙!3月19日中午時分,台南市新營區某家販售廚具的商店,有1名婦人進到店裡,向店員宣稱自己是救國團的「紫微斗數」老師,懂算命、手相等,之後便自顧自的稱讚起店員,奇怪行徑讓人感到十分錯愕。

但婦人真正的意圖不是「洩漏天機」,而是索取酬勞;在「算命」結束後,婦人要求店員給她紅包「意思意思」,之後店員的同事出面解圍;事後向警方報案,才發現這名婦人是詐欺慣犯,且作案地點從新市、永康一路往北,如今新營一帶出沒,目前已經展開調查;呼籲民眾提高警覺,勿受騙上當。

至於救國團也嚴正出面澄清,這位「救國團老師」身份為假。且救國團一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,嚴格約束教師恪守職業操守,絕不從事任何不法活動。對於此等假冒作為深感遺憾並嚴厲譴責,呼籲社會各界認清事實,共同維護社會的公序良俗。

更多新聞: 婦誤信網友甜言蜜語 險損失5000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