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刷油漆、陪病童打電動 網壇球星參加邁阿密網賽之餘做公益曝罕見畫面
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在邁阿密公開賽開打前幫忙刷油漆。(圖/截自SNTV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正在進行中,而眾家球星在比賽登場前,也受邀進行社區服務,希臘好手西西帕斯(Tsitsipas)拿著滾筒刷漆油漆、突尼西亞女將加博(Jabeur)陪病童打電動,展現私下一面,也發揮影響力。

更多新聞: 「球星就在身邊」逗趣宣傳 網球球星臥底當店員「打工」

把牆面漆成水藍色,動作看起來有些生澀,因為他更拿手的是打網球。希臘網球好手Tsitsipas:「在陽光普照的邁阿密,沒有比漆油漆讓人們開心,並且為邁阿密社區付出,更好的活動了。」邁阿密公開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在這之前,網壇球星受邀進行社區服務,也展現有別於場上肅殺之氣,私底下溫柔的另一面。

陪小朋友打電動、幫小朋友簽名,Rublev和Jabeur,則是造訪兒童醫院,看到他們小小身軀承受病痛,也讓選手有了不一樣的體驗。俄羅斯網球好手Rublev:「他們經歷了多難熬的時間去了解到現實,當你聽到這樣的事情會感到很糟,但另一方面當你看到他們活著,感受到和他們在一起,這是段佳話。」丹麥好手Rune則是到安置中心發送餐點,為無家可歸的人送幸福。丹麥網球好手Rune:「我認為我們應該要多做這些事情,你可以看到每個人有多開心,我想如果我們能夠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多幸福,我們就必須去做。」

日前網壇情侶檔Boulter和de Minaur才和其他選手一起到動物收容所探望毛小孩,這回其他選手也紛紛出動,在拚戰職業生涯的同時也發揮影響力,投身公益。
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泉網球賽落幕 阿卡拉茲、史薇泰克雙雙衛冕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