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警查獲毒犯兼車手  順藤摸瓜連逮5人!其中一位年僅20歲
警方先在超商發現車手,隔日再逮捕四名同集團車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詐騙集團雇用車手,提領髒錢,台北市警方上週四巡邏時,在一間超商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而且眼神渙散,上前盤查,發現他身上不只有毒品,還是詐騙集團成員,警方順藤摸瓜,加強巡邏,抓到其他5名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看見警察就狂踩油門?駕駛撞毀崖邊護欄 墜谷傷重不治

身穿白色上衣的李姓男子,眼神渙散,在超商內鬼鬼祟祟,警方上前盤查,沒想到,他身上不只帶有3包毒品咖啡包,還是詐欺集團的成員,警方突破心房,順藤摸瓜,抓到其他5名車手。


大安警查獲毒犯兼車手  順藤摸瓜連逮5人!其中一位年僅20歲
警方巡邏時發現男子鬼鬼祟祟,上前盤查發現是車手,還在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從白色信封袋裡,警方拿出厚厚一疊鈔票,全是違法髒錢,身穿深藍色上衣的刁姓男子,年僅20歲,同夥車手也被接連逮到。

嫌犯面對員警支支吾吾,上週五,警方在大安區加強巡邏,一共逮捕5名同集團的車手,其中還有兄弟檔,共查獲新臺幣32萬元、提款卡5張、手機6具等證物。


大安警查獲毒犯兼車手  順藤摸瓜連逮5人!其中一位年僅20歲
警方接連逮捕五名同詐騙集團車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敦化南路派出所副所長林健智說:「在忠孝東路四段超商內查獲,李姓詐欺車手現行犯案件,經研判轄內可能還有其他車手事蹟犯案,隨即編排警力加強盤查可疑,在於隔日查獲刁姓男子二人,謝姓男子及翁姓男子共四人,詐欺集團車手現行犯案件。」

詐騙集團騙取民眾的辛苦錢,即使是車手也是詐騙共犯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詐欺等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熱褲妹闖紅燈「化身帝王行人」超傲!邊講電話「慢慢晃」駕駛怒:誰家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