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免謝國樑歌曲〈快樂的成年人再見〉曝光 批「基隆不需要這樣的市長」
基隆東岸商場與主富公司(NET)的東岸商場經營權爭議延燒。(合成圖/擷取自林右昌、謝國樑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基隆市長謝國樑與NET爆發「東岸廣場」爭議,公民團體「山海公民拆樑行動」發起罷免謝國樑行動,短短6天,就達標第一階段行動。民眾也自創罷免歌曲〈快樂的成年人再見〉,歌曲曝光引起討論,還有網友直呼,「應該是不要再見比較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拆樑行動」連署第6天破3100份! 罷免謝國樑第1階段門檻達標

面對和NET「東岸廣場」爭議持續延燒,謝國樑日前自稱,「我是很快樂的成年人,家裡經濟穩定,我不需要做市民不利,對自己有利的事情」,還為了吸毒說要告前基隆市長、內政部長謝國樑,但謝國樑始終未出清楚為什麼在2月1日深夜讓警察夜衝NET破門換鎖。

民團「山海公民拆樑行動」發起罷免謝國樑行動,6天就達標第一階段目標,收到超過3100分連署書,目前也持續連署中。

網友更自創罷免歌曲〈快樂的成年人再見〉,歌詞中提到,「市長的舉動,讓人無法忍受…快樂的成年人,你在做些什麼,讓城市停滯不前,做著莫名其妙的事,市民站出來,罷免你的位置,基隆不需要這樣的市長…快樂的成年人,你的結局已到來,市民站起來,罷免你的職位,基隆的未來,將由我們一起開創,快樂的成年人再見!」

歌曲曝光引起討論,不少人直呼,「怎麼這麼有才」;也有網友直喊,「應該是不要再見比較好」,作者則回應,「總不能寫,快樂成年人滾吧你」,而該名網友則再次留言說,「滾出基隆」。

快新聞/罷免謝國樑歌曲〈快樂的成年人再見〉曝光 批「基隆不需要這樣的市長」
民眾自製罷免謝國樑歌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快新聞/罷免謝國樑歌曲〈快樂的成年人再見〉曝光 批「基隆不需要這樣的市長」
罷免歌曲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拆樑行動」發起人曝遭基隆市府和公司「關心」 網怒:有夠惡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