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太熱情了!中國男逛台灣市場滿載而歸 愛妻一看驚呆:這是送的?
來自中國的小鐘日前到高雄逛海鮮市場,只見他空手進去,出來時卻拿了一大袋的海鮮,讓妻子Nikki驚呆了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四面環海的台灣,各種新鮮海產唾手可得,而靠海港越近的市場,裡面賣的海鮮就越便宜,不只我國民眾喜歡到海港附近的市場買海鮮,就連外國旅客也喜歡到此一遊。最近和妻子Nikki來到寶島旅遊的小鐘,近日前往高雄的海鮮市場買菜,只見小鐘空手進去逛,沒想到出來時手上拿了一大袋的海鮮,讓在外面等候的Nikki以為全部都是小鐘買的,對此小鐘解釋,自己只有買一小袋,其餘都是老闆送的,Nikki一聽後直盯著那一大袋的海鮮看,隨後便驚呼「這是送的?」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見,直喊台灣的老闆都太熱情了。

更多新聞: 脫北正妹來台不敢看病!曝北韓買藥「1次花光半年薪」 無奈嘆:越來越貴

來自中國的小鐘,是一名背包客,去過39個國家的他,最近和妻子Nikki一同到台灣,開啟兩人的寶島之旅,並將這期間的所見所聞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,吸引不少人點閱,也有台灣粉絲會到影片底下留言,推薦各種好吃、好玩的景點給小鐘,日前小鐘便跟著網友以及地陪的建議,來到了高雄的海鮮市場。

台灣人太熱情了!中國男逛台灣市場滿載而歸 愛妻一看驚呆:這是送的?
小鐘坦言很喜歡台灣的海鮮市場,所有的海產都是明碼標價,讓消費者不怕被騙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進到市場裡面後,撲鼻而來的都是新鮮海產的味道,而左右兩邊都有一整排的攤販,在賣各種海鮮,這時小鐘發現,每個攤販都會在海鮮上清楚標示價格,讓消費者不用怕被欺騙,一切都是公開透明的,這種做法讓小鐘直言「我很喜歡」,完全不用擔心荷包不翼而飛。

台灣人太熱情了!中國男逛台灣市場滿載而歸 愛妻一看驚呆:這是送的?
Nikki在看到小鐘拿了一大袋海鮮後,不禁直呼「這是送的?」被台灣人的熱情程度給嚇到了。(圖/翻攝「小鐘Johnny」YouTube)

此外,小鐘還碰到非常熱情的老闆,不但向他一一介紹自己攤位上賣的海,還在小鐘結帳時,多送了一整袋的海產,讓小鐘不禁直喊「不用了、不用了」,雖然在他的推託下,成功讓老闆收回一小袋海鮮,但整趟逛下來,還是有不少的收穫,手上拿了一大袋的海鮮,讓在外面等候的Nikki相當傻眼,再三向小鐘確認:「這是送的?」,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見。

更多新聞: 超幸運!台南Josh開箱水手春訓基地 近距離見鈴木一朗訓練嗨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