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汪小菲2度闖住處還控濫用藥物 經紀人:「大S非常恐懼」請放過她吧
汪小菲2度闖住處,經紀人表示,「大S非常恐懼」請大家放過她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近日發文互控,今(22)日原是2人結婚紀念日,但汪小菲先是喝醉酒直播大罵TikTok,接著又跑到大S家樓下想要闖入,晚間又衝到警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。對此,大S經紀人表示,他今天2度闖大S住家,「讓大S非常恐懼,而且今天晚上全家人都是女生」,也希望大家放過大S,檢調單位去年有請她去配合檢驗,包括毛髮、尿液都經過國家及機器鑑定,最後結果是沒有任何不法情事,也沒有驗到任何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汪小菲衝警局喊舉報濫用藥物 大S律師128字反擊了

汪小菲今天在開直播時喝醉酒,破口大罵TikTok平台,開完直播還衝到大S家想闖進去,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,且還報警將他趕走。汪小菲稍早自己在微博放上新聞截圖,還稱,「物業費(管理費)還是我給的」。

大S經紀人表示,大S離婚後一直有許多有心人士,不斷誤導大眾說大S有吸食毒品,各界都出來指控吸毒這件事,造成很大困擾,嚴重侵害名譽,大S已經在很久以前就自行做毛髮檢驗,檢調單位去年年中過後也有請她去配合檢驗,包括毛髮、尿液都經過國家及機器鑑定,最後結果是沒有任何不法情事,也沒有驗到任何毒品。

大S經紀人無奈說,「請大家真的就放過徐小姐吧」,不要再有任何以訛傳訛、誹謗情勢發生,不然真的會一件一件、每一位都會認真拿法律捍衛自己。

至於汪小菲今天欲闖大S住家,大S經紀人說,會再跟律師研討,他今天2度闖大S住家,「讓大S非常恐懼,而且今天晚上全家人都是女生,徐媽媽、妹妹都在家裡一起吃飯,造成家人所有女人們相當大恐懼」。大S經紀人指出,該怎麼做會再跟律師研討,希望這件事不要再發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汪小菲稱大S濫用藥物 喊去調監視器「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