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反攻!上半場落後夢想家22分 領航猿主場發威逆轉勝
沃許本決勝節拿18分,助領航猿逆轉奪勝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郭水城報導

連勝氣勢擋不住!璞園領航猿在主場對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,在上半場打完落後多達22分的狀況下,一路緊追在第四節逆轉超前,終場以89:85擊退夢想家,寫下聯盟最大分差的逆轉紀錄,拿下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不去了!大谷翔平IG刪掉水原一平合照 只剩這1張

主場對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,賽前取得二連勝的領航猿似乎在一開賽就陷入迷航,比賽打了3分鐘才進第一球,接下來只能看著對手夢想家分數不斷進帳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時候有了,沒錯就是要這樣,攻擊才能不斷增加。」

好不容易在比賽打到一半時,領航猿才進了第二顆球,首節夢想家25投13中,包括4顆三分球,在首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。在比賽進入到次節後,夢想家團隊18投10中,反觀領航猿手感依舊低迷,也讓兩隊分差來到22分之多。球賽主播:「布依德,這次給他空了,麥卡洛,哇今天已經灌了三次籃了,麥卡洛。」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,領航猿總算開始回神,打出了25:14攻勢,雖然夢想家仍領先11分,但第四節領航猿也展現追分氣勢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個三分球,在剩下4分27秒,領航猿現在後來居上。」

靠著布朗的三分球,領航猿在比賽剩下不到五分鐘時,逆轉比數取得領先,接著兩隊展開拉鋸,沃許本在最後14秒2罰1中,夢想洋將馬布爾三分球無疾而終,終場領航猿就以89:85逆轉擊退夢想家,寫下聯盟成立4年以來,最大分差逆轉勝紀錄,也拿下近期三連勝。


更多新聞: MLB/水原一平驚傳學歷造假!大谷翔平不忍了「刪光合照」只留這1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