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宣布罹癌談威廉支持 感情不睦謠言不攻自破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神隱多時,英國王妃凱特出面闢謠,發布預錄影片宣布罹癌,由於先前神隱數週,流言四起,甚至夫婿威廉王子出軌等謠言都傳出,如今凱特發布影片,也特別談到威廉的支持,感情不睦的謠言不攻自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莫斯科恐攻「上百人死傷」 外交部:暫無台灣旅俄僑民受波及

英國王妃凱特拋出震撼彈、宣布罹癌,影片中不忘謝謝先生威廉王子。

英國王妃凱特:「有威廉在我身邊,是莫大的安慰和慰藉。」

出面證實感情依舊堅定,而王子和王妃的故事,從20多年前就在校園展開。

CNN記者:「中產上層階級進入優質私立中學,接著進入好大學就是在這,遇見了她的王子。」

凱特王妃宣布罹癌談威廉支持 感情不睦謠言不攻自破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兩人2001年成了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同學,愛情漸漸萌芽,2010年肯亞度假期間,威廉拿出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的訂婚戒指,跪下向凱特求婚。

英國王子威廉:「我們都非常非常幸福,我很高興能擁有她。」

2011年4月29日,威廉和凱特的世紀婚禮,寫下現代版童話新篇章,到現在有了3個可愛的孩子。儘管如今罹患癌症,雖然王室沒有公布確切病情,也不知凱特何時得以重返公務,不過腫瘤專家認為凱特抗癌路上助力不少。

凱特王妃宣布罹癌談威廉支持 感情不睦謠言不攻自破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腫瘤外科博士逢恩:「現在我們有很多有效的癌症治療方法,並且用化療小分子和免疫療法的組合,我們曾經認為無法治癒的疾病,現在實際上也可以治癒。」

專家指出,凱特相對年輕又有強大支持系統,種種因素都有利抗癌,童話故事並非一路平順,就盼現代真人版童話能幸福走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全亞洲唯一!像豬的巨人「㺢㹢狓」係金ㄟ 超罕見奇獸真身在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