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武士刀沒戴安全帽騎車 員警鷹眼攔查逮毒犯
拿著武士刀沒戴安全帽騎車,員警鷹眼攔查逮毒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有名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,甚至還手持武士刀!員警下車準備盤查,他卻一時緊張,將武士刀插在車輪上,盤查過程中,嫌犯還把包包內的毒品針頭丟棄,不過仍逃不過,員警的鷹眼,當場人贓俱獲!疑似是想要湮滅證據,但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毒窟偽裝觀光協會? 出入複雜漲租也趕不走

嫌犯vs.員警「停車,(我又沒有幹嘛),幹什麼,安全帽勒,什麼你沒有幹嘛」。看到警方下車,沒戴安全帽騎車的男子慌了!員警這時發現他手裡竟然拿著一把武士刀。嫌犯vs.員警:「蹲下,(好啦我要蹲了啦),蹲下啊,幹什麼,這是什麼,你是插什麼,(沒有啦)」。男子似乎太緊張,將武士刀插在車輪上,面對警方的指令,他雖然嘴上求饒、口氣卻不耐煩,但當員警進一步想要搜身時,他卻搞小動作!

拿著武士刀沒戴安全帽騎車 員警鷹眼攔查逮毒犯
花蓮男持武士刀騎車,搜查發現違禁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嫌犯vs.員警:「針頭,對啊針頭,你腳走開,你再踢啊!你再踢啊你就是不配合嘛」。當場人贓俱獲、事件發生在上週日的凌晨,花蓮員警巡邏時,發現藍姓男子,騎車未戴安全帽且手持武士刀,盤查過程中,男子假藉要拿身分證,不斷翻包包,企圖要丟棄身上的海洛因注射針頭,甚至用腳不斷狂踢,試圖滅證!

拿著武士刀沒戴安全帽騎車 員警鷹眼攔查逮毒犯
拿男持武士刀騎車,搜查驚見毒品針頭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花蓮縣玉里派出所長曾毓涵:「現場查獲一把已開鋒之武士刀,一支內含海洛因之注射針筒,另查獲三級毒品及一把蝴蝶刀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請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」。據了解這名男子,有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等前科,這回疑似是吸毒過量,才會拿著武士刀沒戴安全帽騎車,所幸員警即時攔阻,沒有釀成任何意外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「車主已死」誰在開?毒蟲扔毒耍賴 遇見派出所「績效王」只能認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