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首款純電動奢華休旅 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於歐洲上市

Mercede-Benz 繼去年 10 月於美國率先推出 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後,日前正式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,其中德國市場的建議售價為 200,634 歐元起 (約合新台幣 694 萬元起)。


更多新聞: 沙隆年不願續約 舊金山交響樂團團員叫板團方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Mercede-Benz 繼去年 10 月於美國率先推出 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後,日前正式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,其中德國市場的建議售價為 200,634 歐元起 (約合新台幣 694 萬元起)。

 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最早於 2023 年 4 月舉辦的上海車展亮相,為 Mercedes-Maybach 旗下第一款純電動量產車,也是 Mercedes-EQ 子品牌的第一款旗艦 SUV 產品,在外觀部分標準配備了 Maybach 車型專屬的直瀑式水箱護罩、鍍鉻飾條及窗框,D 柱設有 Maybach 專屬的徽飾,足踏 21~22 吋專屬的輕合金或鍛造輪圈。針對喜愛獨特風格的消費者,該廠提供了多款雙色烤漆,以及 Night Series 套件作為選用配備。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標準配備了 Maybach 車型專屬的直瀑式水箱護罩、鍍鉻飾條及窗框,D 柱設有 Maybach 專屬的徽飾,足踏 21~22 吋專屬的輕合金或鍛造輪圈。針對喜愛獨特風格的消費者,該廠提供了多款雙色烤漆,以及 Night Series 套件作為選用配備。

 

內裝與配備部分,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提供 5 人座或 4 人座的座椅配置,而針對 NVH 工程部分也進行了提升,並標準配備 Maybach 駕駛模式來強化乘坐舒適性,座艙具備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,而聽覺享受則擁有 Burmester® 4D 環場音響系統。而車外不僅具備隱藏式把手,也支援自動感應開啟功能,在最新的 2024 年式中,還支援數位鑰匙,車主可透過相容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來解鎖車門,也可向最高 16 人分享。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座艙具備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,而聽覺享受則擁有 Burmester® 4D 環場音響系統。

 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提供 5 人座或 4 人座的座椅配置,而針對 NVH 工程部分也進行了提升。

 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

動力配置方面,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採用 EVA2 平台打造,前後軸各配置 1 具 PSM 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構成 4MATIC 四輪驅動,可輸出 484kW 最大功率 (約) 及 950Nm 峰值扭力,原廠宣稱 0-100km/h 加速需時 4.4 秒完成,極速為 210km/h,WLTP 最高續航里程為 612 公里。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前後軸各配置 1 具 PSM 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構成 4MATIC 四輪驅動,可輸出 484kW 最大功率 (約) 及 950Nm 峰值扭力,原廠宣稱 0-100km/h 加速需時 4.4 秒完成,極速為 210km/h,WLTP 最高續航里程為 612 公里。

 

國內市場方面,目前台灣賓士導入 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 的時間有待本站後續追蹤,現正販售的 EQS SUV 車款提供 EQS 450 4MATIC SUV 單一編成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03 萬元起。

Mercedes-Maybach EQS 680 SUV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帶家人和毛小孩春遊去!全台最佳懶人野餐地點TOP 10